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台北】100314 侯硐(猴硐)貓隨拍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往哪兒跑。
本來想騎機車上陽明山的,怎知道我男人忽然間高貴了起來,竟不屑騎他的125帶我上山。
一怒之下本來想自己騎小50上山,但又覺得台北奧萬大的下午茶只有自己吃實在太悲慘。
只好臨時換行程去侯硐拍拍貓。
順便試試看85端到底夠不夠讓我拍這些貓寶貝~

實際證明我還是應該去買隻70-300才是王道!
(這個....別的人要買鏡頭是要拍小孩...我買鏡頭都是為了拍有的沒的XD)
















天氣真的很好
連用別人的車子反射都能映照出一片藍天




很久沒來這裡
也多了幾分佈置跟裝飾




換上鏡頭時忘記把自動對焦開啟...
XD



接著就是貓連發拉~









好醜好醜XD




這隻超像美短~




這隻黑貓不太理人



樹是他們的磨爪版



警戒



雞肉魅力不可檔



貓拳


貪吃樣







最後天氣實在太熱~ 準備打道回府

其實N家拍人沒很黃阿?
我這飽合度都還+1了~



這次貓咪反而沒有上次看的悠然自在
大概是人太多了騷擾也多了
很多名牌貓都消失了

不過至少因為帶動觀光,他們的存在也不至於遭到人的迫害
或許對於周邊的改善跟動線規劃,政府應該要在積極一些才是
不過看到台灣有這樣一個適合貓生存的環境
再怎樣都是值得鼓勵的。


##延伸閱讀##
【侯硐】091018 侯硐街貓隨拍
【桃園】100110 復興鄉 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