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淡水】100307吉野櫻@北新庄無極天元宮 (圖多注意)



星期六的好天氣就在我上課的過程中默默的流逝了...
我只好在星期日,無畏風雨、氣溫驟降、飄著小雨,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無極天元宮拍櫻花去了...

從樹林騎小50到淡水,大概是1小時多吧。
從二省道過去進入淡水範圍,就開始沿路的塞車,當下覺得自己耐著寒風騎小50過去果然是對的!
到了北新路上後,更是大排長龍的車陣,我騎著小50靈巧的東鑽鑽西騎騎後,竟然也把幾台名貴的BMW BENZ遠遠拋在車陣後頭,這時就只有一句爽字而已XD

接著就是今天的櫻花啦~
因為天氣陰陰的,調了飽和跟對比還是沒辦法很美麗~
看來要在下禮拜看能不能有個晴天,那我就要去台北奧萬大順便拍櫻花了~








機車的好處就是停車方便跟免費~
之前停車場這幾棵會開得很旺~但今年還沒有輪到他們
而今年的義工伯伯很熱心也很親切~非常感謝他們^^





我在想是不是遮光罩的關係...讓我在廣角端出現暗角...
不過這樣也很有FU~就算了←整個不挑剔的人




這樣拍起來很有日本大阪城或二條城的FU XD
其實天元宮的色彩配上櫻花,真是超美的畫面。






天氣不好照甚麼都很不美...
一直想著要是能配上藍天的話........




主角出來嚕~
在日本,吉野櫻是整坨白白的像白色的繡球一樣,超美



今年照超多天元宮的..



不過不得不承認..
16-85的成色,就算在陰天依然很棒~




有些櫻花是滿開~
但還沒到會飄櫻花雪的日子~
(我猜若沒下大雨打落~應該下周六日去就能看到櫻花雪啦~)






可惜天氣太冷外加濕雨...蜜蜂都沒出來了..




暗角+一點綠樹+白天,雖然陰天也看起來不錯~



小朋友~很可愛吧^^~
(當事人父母或親人若覺不妥,可以通知我移除照片喔^^")




爬高一點拍~




剛好聽到一陣熱鬧聲~
原來是車隊的合照..
那...我也偷拍XD




人很多






雖然過曝 但我喜歡這FU




杜鵑花~反而比櫻花美耶 搞啥~?




天空白到像去背一樣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就是了XD




茶花?





櫻花連發~








巧遇新娘,因為不好意思繞到前面檔了攝影師取景,所以我從旁邊偷當了一下狗仔~
(當事人若覺不妥,可以通知我移除照片喔^^")





因為下小雨~保護鏡上的水珠果然還是影響到成像了...





恩~




要感謝天元宮的義工們照顧櫻花阿~



求平安




櫻花~




其實櫻花跟綠色樹葉真的很搭



停車場附近的石碑



真的沒滿開




櫻花跟石碑紋路也意外的合




停車場在等主人的狗狗


拍到他的醜臉XD 哈哈




停車場旁的櫻花



接著我就前往淡水紅樓喝下午茶拉~
【淡水】 100307Tea time~淡水紅樓下午茶

北新庄 無極天元宮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36號
電話:02-2621-275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淡水】2008吉野櫻@淡水天元宮
【台北】陽明山海芋+台北奧萬大楓葉&吉野櫻
【北縣】100211 樹林大同山櫻花:多重瓣櫻(圖多注意)
【宜蘭】2/14 太平山與山櫻花有約
【三芝】100208三芝櫻花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