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宜蘭】2010綠色博覽會 (上)

前陣子為了入場收費吵得沸沸揚揚的綠博
我趁今天開幕第一天去了XD


2010綠色博覽會入口
還算有FU拉






傳說中被幹到爆的門票一張NTD200
背面可做名信片
材質是真珠紙的樣子



第一區 水上人家



人很多避不開,就當到此一遊照硬拍吧



電力驅動水車
超沒FU
他應該學學飛牛牧場的水車區
還有蝴蝶生態,這時候滿片蝴蝶才會超美
說是綠博,有花有樹卻沒應當有的生物
也是太詭異了!



我這次執著症發作
平常不收集蓋章的我竟然硬生生的把全部都走完蓋完



恩~水上人家






白白的好可愛~



我水平不是歪的
而是本來就是上坡~


另一棟建築


稻草屋



腳踏車館

這種高度的腳踏車我不敢騎,你敢嗎?


當時很貴的FUJI腳踏車



老當益壯,對吧?


日本卡通常會看到的....




台灣早期郵差的腳踏車後座~



富士的霸王腳踏車海報~







哪來的腳踏車輪胎用米其林的?!



是的
你沒看錯~
是BMW的卡打掐



車體LOGO來一張



全車來一張


接著是這台

美麗的彎把跟裝飾



我真是愛死他這個文字裝飾的手把了
好美XD


整台來一張


還有2010的綠色博覽會 紀念車款咧 囧



接著我們就往下一個館前進~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