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相機】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 Vivitar 經典禮盒包裝(松鼠機) 開箱~

星期一上班很憂鬱之外
還充滿了不安....
一直在等待我的包裹出現~

在下午4點時
公司的"律師"(怪怪~為啥是律師XD?)拿了個包裹過來
挖~
這麼小,該不會是我前幾天申請的台北縣政府鐵馬行的手冊吧!?



不過台北縣政府應該不會在包裹上貼個易碎品防碰撞的貼紙吧!
趕快把包裝拆開一看~










嘎?!
是底片?




不過底片要防啥碰撞就是了~XD
繼續把寶貝掏出來(想歪者去面壁!)










噹啷~
一個印著松鼠圖案的紙盒耶~




另一面




側面~
這可是廣角吃135底片的咧~



準備打開嚕~



嘎?
我是4698號?
不過看起來倒像是自己印的!



打開後~
圓圓的洞裡面有著圓圓的眼睛耶!



解除封印~



說明書
反正不重要~照糊了也懶得裡他~



被保護的好好的相機~



還有防塵套咧~



Take One 松鼠機現身~



頭頂長這樣~



開腸剖肚後~
不過今天不會裝底片~ 所以我不會看說明書XD



許久未見的傳統底片室



以上~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 Vivitar 經典禮盒包裝(松鼠機) 開箱文~XD

========================================================================
前陣子yahoo在主打lomo相機,果然是毒到我了。
從看到YAHOO首頁的廣告露出到購買,我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考慮後下標 XD
真是可怕阿~

這台主要是晴天機
而他的暗角自然,沒有holga得很僵硬的圓環暗角
加上價格便宜~ NTD520
也因此我下手的非常迅速~

接著就是要等天氣好時帶她出門了~

好期待喔(扭扭)



##延伸閱讀##
【生活】091031 NIKON D3000kit入手+開箱文
【生活】我的新玩具~Nikkor35mm1.8g+16-85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