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宜蘭】2010綠色博覽會 (下)

接著我們前往了靚水旅程
雖然他大玩諧音字
那個字太多人不知道怎念了,下次可以挑些平易近人的嗎?






真是很不好念的建築名稱


這棟有點顧名思義,就是有關水的建築。
他因為有著水循環跟水降溫系統,號稱使用起來可以降3度。
我去的時候是整個冷到不行XD
(不過這系統....普通人家誰用的起?!)

就是這東東



然後這是最近新聞狂強打的生態球...旁的小球XD
靚水旅城的全國最大生態水晶球


接著我們走路前往其他館
途中經過這個
真是"幹!有夠香的拉"
差點破功停下來XD


接著到了這
蒲公英的悠活
這館超詭異...
他完全沒有蒲公英的花
卻還能蓋這一個館XD


在這年頭越來越難看到蒲公英
聽說蒲公英的生長條件是要在空氣跟土攘都不錯的土地上
以前小時候可以穿散蒲公英的場景,對現在的小朋友而言大概只能在宮崎駿的卡通中看到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畢卡索迷宮=__=


外牆是小雛菊構成...


裡面就是這樣


大人大概沒啥好玩的
不過小孩子可是又尖叫又跳的在裡面跑來跑去咧

他們用很多盆栽做牆壁




但是我好愛這種




長距的散景真的很吸引人...



這是啥館忘了,但是超像教堂的,好有FU




應該是講森林相關



背面也很美^^


這個燈罩好美
應該是用稻殼做的吧?


接著前往一個有動物的館
那大是所有小朋友最高興的地方了

我們兩個大人很認命的覺得白花了NTD200/1人
就前往出口
開車打牙祭去了



看完綠博回來後,我一直跟我男人討論這個活動為什麼辦的如此失敗
(失敗這2字由我們定義~或許其他人不覺得失敗,但在我們兩個眼中,這真是失敗到爆的活動)
男人說『因為這次綠博沒有一個主題,雖然說是綠博,但還是要有一個方向才對,像是綠野仙蹤啥的。』
我說『疑! 這次主題不是綠野仙蹤嗎?』
後來我上官網查一查才發現
幹!不是『綠野仙蹤』耶,是『大地的夢想』←噗~連活動標題都讓人印象不深刻,你好樣的!
如果說是大地的夢想....那這些主題館跟這次的活動標題,實在很沒有相關性耶。
這次的商業館過多,感覺根本不是真正的綠博
而是用綠博之名,行廠商販售之實←說真的,我花了NTD200元進去還看到那麼多廠商賣東西,真的超不高興的,你以為你在世貿展嗎?

而且綠博應該是要講究保護環境
但是武荖坑後面那個溪上的怪手們是怎回事XD
整個超衝突的好嘛!!!!!

反正,我對綠博真是失望到了集點
是個完全不知其宗旨的活動啊!

為什麼我沒有用200元去看馴龍高手呢?
懊惱ING



##2010 宜蘭 綠色博覽會##

http://igreen2010.e-land.gov.tw/
武荖坑園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宜蘭】2010綠色博覽會 (上)
【宜蘭】091108 2009草嶺芒花季~
【宜蘭】090913宜蘭阿宗芋冰+大溪漁港
【宜蘭】澳底休息區 大海沙灘無比基尼
【宜蘭】2/14 太平山與山櫻花有約
【宜蘭】090116宜蘭度小月尾牙+礁溪溫泉+090117親水公園+太陽馬戲團

1 則留言:

  1. n年前去過一次爛爆了~
    這次看到你的照片~感覺都差不多= =
    (靜)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