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宜蘭】外澳服務區



我最近真的很想去海邊
沒想到過了雪隧後還是給我下了雨
照片還是靠後製才稍微亮一些,不然原照根本是黑蒙蒙一片XD



我一直對這棟建築很好奇。
不過看來她是個休息區的樣子XD
我後面的是龜山島喔~(炫耀樣)


我手上那雙就是我發神經去買的八百元巴西夾腳拖


我男人趁我擦腳的時候偷拍!!!
仔細看可以看到我右腳一堆疤跟傷痕
那就是我上上上星期在補習班樓梯跌倒後
留下的傷口(有磨破皮、未好)跟瘀青
然後上禮拜打漆彈也光榮的再添加了幾筆 真是Orz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