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噗友3C家的溪湖葡萄之開箱文~~~

昨天在聽著漆彈教練的敦敦教誨時,接到3C先生的電話。
很遺憾的是phs在內湖的收訊真的很差,
所以只好烙下一句"我這邊收訊很差"後就把電話掛了XD
更感到抱歉的是...
星期六因為本姑娘跑去宜蘭,導致整個大半天phs手機沒通,
看到你打過來的電話時,我正在開車,根本不能接,等到忽然想起來要回撥時..
我人已經過了雪山隧道在宜蘭去了(遠目
我想3C先生真的是好脾氣,如果是正常人的話這樣早就會拒接我的回撥了吧XD
(吃人嘴軟,趕快諂媚一下那樣)


打完漆彈身體很虛吼?!
開快來串葡萄補血補水補養份吧!
來唷~新鮮葡萄開箱文
早上接到宅配電話,趕快叫我老弟下樓接葡萄(沒辦法嘛~誰叫他是盈盈沒歹誌的大學生)
回家後就看到這兩箱啦~


 其實我是定了4箱..
不過老媽手腳很快,因為我知道外公也很愛吃葡萄,
昨晚就跟老媽說"明天會來4箱葡萄,你就拿些回去給外公吃吧"
於是今天回家時...只剩下2箱半XD

所以我就把那個剩半箱的打開~取葡萄~~~~
3C先生~你怎不把你的D90也順便宅過來阿~這樣我才可以寫出色香味俱全的開箱文咩!(整個硬ㄠ)XDD


黑黑的燈光下看不清楚
誰說燈關了都一樣?
葡萄可不能這樣的!

拿到燈光下,才知道他們有多美~
黑黑的帶一層霜,老媽說那是糖霜,反正我不懂,我只負責吃


來張近拍
你看看黑到發亮耶。
老媽早就洗了一串來吃,她說她第一次吃到那麼新鮮的葡萄,越吃越好吃唷!!



我不知道3C要不要再接單。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一下喔XD

尾場加映
那個自己跳到北極熊池子的女人
北極熊好可愛XD
游泳的樣子好可愛喔
(但是我可一點都不想跳下去阿XD)

Polar Bears Attack Woman at Zoo - Watch more Funny Vide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