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電影】信耶穌得永生之『末日預言』

唉唷,剛剛才看完電影回來不知道該下什麼slogan咩。
如果你沒時間看我落落長的影評,
那我只有一句話。
以災難片來說,4顆星(滿分5顆),特效不錯、音效震撼、有好的開始與很鳥的結尾(這狀況視個人宗教信仰而定)


內容有小雷

 劇情介紹我不多說,自己去看yahoo比較快
劇情簡介
我對劇情安排沒意見
很緊湊,氣氛都有帶出來
該緊張的、該無奈的
擔心、期待
甚至到懷念死去的妻子...

尼可拉斯凱吉的演技很棒,他真的越來越適合演教授,整個就是走高級知識份子(專門拯救地球或是挖寶藏)
特效很棒
像是飛機失事跟地鐵出軌
縱然你看過了預告片
但是在大銀幕上看就是整個爽到不行


雖然中間有幾幕拍的很像恐怖片
然後還該死不死的"只"嚇到我

那種明明知道死期是什麼時候,卻還無能為力
從害怕、想克服,到認命、接受,然後選擇和心愛或重要的人在一起死去。

雖然說整部劇情繞著聖經,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是很親切
但是這部片...
敗就敗在ending

我看完後只跟我男人說
『主角威能咧???~~~~~~~~~~~~~主角一點都不威阿阿阿』

英雄終會死去
這才是真實人生



我很想預告我超想去看3D血腥情人節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著從美麗華走出來阿QQ

不過在那之前
我要先來看這片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
因為是【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當主角咩
因為他很帥咩~
因為他身材很好咩~
因為他聲音很性感咩
當然還有就是這片超有梗的阿!!!!!!!!!!!!!!!!!
下次看完再跟各位介紹喔~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