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南投】09/4/5清境農場+超美清境羊角村民宿

首先要感謝我男人不辭千辛萬苦帶我到清境農場...
是我在台灣土生土長了26年,第一次去…
是我隔了10年後,第二次來到南投…

感謝Garmin即時更新國道六號,讓我們在出發前夕可以沒找資料就上路…
感謝親切的民宿主人建了那麼美的民宿,讓我看到霧中的小瑞士…

清境..真的很美
讓我一度以為自己到了天堂
這是羊角村外面的路...很像下雪了,對吧?!



 本來預計早上6點半就要起床出發,
但是台北真的太冷了
在被窩打滾的我最後還是決定讓男人睡到7點半再出門,
所以在早上7點多打給他摸擬扣後
我們出發到清境去!

早餐是肉包+蠻頭(本來蠻頭是想路途中自己吃的,沒想到之後大有妙用XD!)

反正沿路造著255w的指示後,
就莫名奇妙進入仁愛鄉
開始可以看到路邊建滿這種歐式的民宿
(因為在車上照的,超速移動下都有點糊)


這時候就開始有來到歐洲的fu了


然後到了人滿為患的清境。

因為太熟知這種景點區的開單之兇
我跟男人達成共識:寧願停遠一點,也不要讓警察壞了今日心情。
還好有個公家的停車場,雖然遠了些,但是我們都有心理準備的穿了布鞋,不怕不怕啦!

我是個很有先見之明的人=__=
當初下車時就覺得身上沒東西餵羊吃,羊一定不會理我
最後就決定把沒吃的蠻頭貢獻給羊吃!Orz

你看看~楊看到蠻頭後,多高興的衝過來阿!


咩咩咩,給吃蠻頭就給摸


咩~有蠻頭吃真是太好了!


我還要我還要(這時候已經起霧了)


這隻長角的,超帥!


似乎有路人很忌妒的在偷喵?


帥阿阿阿阿阿!好想把牠抱回家喔(大心


傳說中的...牧羊人Orz
(用蠻頭來牧羊,有你的...)
(最後旁邊的小朋友看到後都學我們用蠻頭餵羊...沒辦法,飼料都賣完了)


這是傳說中的...視眈眈


羊奶鍋...
用餐環境很糟糕,蒼蠅很多,不推薦


還是羊


牧羊女(遠目
那時候的我已經被羊攻擊
羊硬搶我手中的飼料
把我的手咬破皮
還把我的紙袋子咬破一個角
超................可怕的XD


想知道羊是怎樣攻擊你的嘛?


我找了一個身強體建的實驗者來表演給大家看
羊:咩~~人家還要拉~還要嘛~~~~~~~~~


因為我們誓死抵抗後
羊決定吃垃圾來報復
(小朋友,垃圾請丟在垃圾桶裡,這樣羊咩咩吃了印刷的紙對身體不好耶)


附上一段我揍羊咩咩的影片
(我真的好暴力XD,ㄎㄠ了羊咩咩一巴掌還一直打他屁股)Orz


這樣混到下午3點多後
決定開始找民宿
因為男人堅持要有浴缸的
而我堅持要一定高度的
最後就找到這家 清境羊角村民宿
主人很熱心的叫我們先去看房間再決定要不要入住
但是在我一踏入民宿的玄關時,我就已經決定多少錢我都要住了!!!
這是外觀(從我們停車的地方照的)


這是晴朗無霧的時候


我們住蜜月房


我好愛那個石牆


往浴室照


房間照出去,無霧時(有美吧^^)


這是景觀浴缸
可以邊泡澡邊看景色


關燈後天花板有星光喔^^


民宿的桌燈跟床頭燈


走廊


夜晚時,戶外流洩出的昏黃燈光


晚上6點多肚子餓了
想說國民賓館有賣牛排的樣子..
就準備驅車前往
沒想到開車出去後,發現就算開了霧燈還是能見度只要100公尺..
超可怕的,
山路加上 下坡 加上 微小雨 加上 超濃霧
要不是肚子餓驅使我們一定要出去尋找食物,
不然當下還真想棄車躲回溫暖的房間中 囧

接著我們到國民賓館找食物吃
大霧中的7-11


小瑞士門市


巧遇的貓咪
因為剛好在7-11旁...我們就進去買了包偉加貢獻給貓咪嚕XD


回來時,停車遇到的蛾
還活著喔!!
牠超美的
本來一直想幫助牠飛上去
但是外面霧氣太重,蛾的翅膀都濕了
我蹲在旁邊看了牠一陣子
最後沒辦法...只好把牠移到旁邊點然後讓牠自立救濟了


羊角村門口在霧中昏黃的燈光..似乎說著:歡迎回家


就這樣
很疲累的我們馬上就在溫暖的床中沉沉睡去嚕~
(9點多就睡了,因為當天太早起床又走了點登山步道XD)


第二天早晨

#延伸閱讀#
【南投】091002第一日:羊角村民宿+南投清境烤肉
【南投】09/4/6清境羊角村民宿(二)+超虛日月潭/鹿港
【南投】100101巧遇埔里美食.內巷甕缸雞
【南投】091231冷死人不償命的合歡山雪景
【南投】100101三訪南投清境.羊角村民宿

3 則留言:

  1. 建築物很有歐洲風耶......

    回覆刪除
  2. 妳好^^
    我也是最近去住了羊角村
    超喜歡那裡的 很有度假的悠閒氣息
    我比妳早兩天4/3 沒想到4/5天氣比較霧
    也有另一種美感呢~

    回覆刪除
  3. 我也去看了你的blog了!!
    沒想到景觀2人房也很不賴。
    有小陽台好棒!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那2天飄小雨,所以小陽台可能也無用武之地T_T
    看來下次去住就是以總統套房為目標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