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台北】147漆彈一日遊之他媽的我要打暴你的蛋

其實根本沒有像標題那樣的威(攤手

雖然本隊從來沒贏過那樣但是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這場是plurk友藍斯約的
本來很擔心今天會在下雨。
因為誰叫他邀了我這雨女XD
還好最後還是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阿!!
(看來不是我開的團就沒事)

感激凱哥那邊來了個又大膽又美麗的小姐當戰地記者。
聽說有很多秘照在裡面(驚

這隻是我的專屬軍犬,不過聽說他叫lucky的樣子(遠目


換上了偽迷彩後來一張
為啥我男人一臉癡漢臉阿???


地點在此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人不力
只有找來4個人


不過還好凱哥那邊抓了17 18個人來
也才讓這次的遊戲變的很有趣XD

集合領裝備


拿槍


玩前要先爬一段很長的樓梯(所以你爬完就沒體力打了XD)


這次的地形




男女朋友反目成仇前的合照


這三隻也跟我敵對XD


教練口沫橫飛的解說


開打前是很high~



打完後大家都累癱



這次很不幸的讓我跟男人分開成敵對隊伍
我深深的感受到他平日對我的積怨阿
一上場就立志要爆我頭
是怎樣?
媽的你爆我頭,我咬斷你的頭喔!(暗
還真的被流彈打到頭
雖然不痛="=
就像是走在路上被松果不小心敲到一樣
更像是被人用橡皮筋射頭...

總共打了兩場

第一場是淘汰賽,在樹林中...
這真的應該穿雨鞋的
防滑又不怕被扭傷
我今天這雙鞋是健走的..根本不適合在泥土中打滾...
不過最後還是被逼到滿頭竄
只好一直躲掩護物後面....

第二場是積分賽
就是看誰身上掛綵最多
場地是充滿的發酵過後的臭氣的鐵罐廠
差不多跟籃球廠一樣大小
這真是殺的很激烈
那個蹦蹦蹦的槍聲...
應該有超過一半都是在殺鐵罐的吧(遠目
我一開始聽到敵方狂發
跟幾個隊友說
等到他們沒子彈我們再衝
沒想到最後幾秒還真的對方都沒子彈了
把我的子彈分給幾個男生,他們就衝出去了
我男人說最後看到我們衝出去
他們還真的是冒冷汗,因為真的完全沒子彈了XDDD

積分賽場地
我深信如果是算打鐵罐的積分
我們應該都滿靶吧XD


看誰最會躲...


這場地真的很臭很噁


打完後來張合照



我還真的滿愛這種遊戲的
可惜我的右腿跟腰在上次跌倒沒完全好
這次跑跳後回來,又開始痛了Q_Q
我只有左肩膀有小瘀青
但是不知道是撞到的還是被打到的...

因為我很容易瘀青...所以....
應該只是因為我撞到樹吧XD

聽說他們有錄影片
改天收到在上傳捏~

網聚這樣辦才好玩..
新仇舊恨全上來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