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性向測驗結果:很宅的學者型..

今天俺朋友給了我這連結
測驗連結在此
我做完後真的是笑的樂開懷阿

我的結果是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TP」( 學者型 )
(差點可以組成NPNT了)
重點是裡面的內容真是笑翻我了

對任何感興趣的事物,都要探索一個合理的解釋。喜歡理論和抽像的事情,喜歡理念思維多於社交活動。沉靜,滿足,有彈性,適應力強。在他們感興趣的範疇內,有非凡的能力去專注而深入地解決問題。有懷疑精神,有時喜歡批判,常常善於分析。 INTP型的人是解決理性問題者。他們很有才智和條理性,以及創造才華的突出表現。INTP型的人外表平靜、緘默、超然,內心卻專心致志於分析問題。他們苛求精細、慣於懷疑。他們努力尋找和利用原則以理解許多想法。 他們喜歡有條理和有目的的交談,而且可能會僅僅為了高興,爭論一些無益而瑣細的問題。只有有條理的推理才會使他們信服。通常INTP型的人是足智多謀、有獨立見解的思考者。他們重視才智,對於個人能力有強烈的欲 望,有能力也很感興趣向他人挑戰。 INTP型的人最主要的興趣在於理解明顯的事物之外的可能性。他們樂於為了改進事物的目前狀況或解決難題而進行思考。他們的思考方式極端複雜,而且他們能很好地組織概念和想法。 偶爾,他們的想法非常複雜,以致於很難向別人表達和被他人理解。 INTP型的人十分獨立,喜歡冒險和富有想像力的活動。他們靈活易變、思維開闊,更感興趣的是發現有創見而且合理的解決方法,而不是僅僅看到成為事實的解決方式。

您適合的領域有:電腦技術理論研究、學術領域、專業領域、創造性領域
↑這還不是重點喔,重點要開始了

您適合的職業有:
電腦軟體設計師
系統分析人員
研究開發專業人員
資料庫管理
故障排除專家
戰略規劃師
金融規劃師
資訊服務開發商
變革管理顧問
企業金融律師
大學教授
科研機構研究人員
數學家
物理學家
經濟學家
考古學家
歷史學家
證券分析師
金融投資顧問
律師
法律顧問
財務專家
偵探
各類發明家
作家
設計師
音樂家
藝術家
藝術鑒賞

是怎樣?
我包山包海包租婆就是啦?
什麼都能兼什麼都能做...?

重點是...
我朋友看到我的分析後MSN跟我說

"對任何感興趣的事物,都要探索一個合理的解釋→所以硬要合理解釋男蟲的行為模式"
(被拆穿樣)囧

"故障排除專家→工程師阿宅
戰略規劃師→三國志遊戲宅 "

然後因為前陣子忽然有股衝動就是辭職然後去資策會學程式設計
我忽然發現...原來程式設計就是我的命阿!!!(上天指引我的一條路!!)

各類發明家 →發明什麼?性愛技巧嗎?


還有偵探啦~
難怪我那麼愛看CSI
原來是有緣故的喔(科科笑)


我實在是笑傻了

唉唷
這東西當作笑話看看就好了
別認真了ˊˋ
聽到沒?!!!

這東西是來自我朋友的網誌

3 則留言:

  1.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NFP」( 記者型 )

    熱情洋溢、富有想像力。認為生活是充滿很多可能性。能很快地將事情和信息聯繫起來,然後很自信地根據自己的判斷解決問題。很需要別人的肯定,又樂於欣賞和支持別人。靈活、自然不做作,有很強的即興發揮的能力 ,言語流暢。 ENFP型的人充滿熱情和新思想。他們樂觀、自然、富有創造性和自信,具有獨創性的思想和對可能性的強烈感受。對於 ENFP型的人來說,生活是激動人生的戲劇。 ENFP型的人對可能性很感興趣,所以他們瞭解所有事物中 的深遠意義。他們具有洞察力,是熱情的觀察者,注意常規以外的任何事物。ENFP型的人好奇,喜歡理解而不是判斷。 ENFP型的人具有想像力、適應性和可變性,他們視靈感高於一切,常常是足智多謀的發明人。ENFP型的 人不墨守成規,善於發現做事情的新方法,為思想或行為開闢新道路,並保持它們的開放。在完成新穎想法的過程中,ENFP型的人依賴衝動的能量。他們有大量的主動性,認為問題令人興奮。他們也從周圍其他人中得到能 量,把自己的才能與別人的力量成功地結合在一起。 ENFP型的人具有魅力、充滿生機。他們待人熱情、彬彬有禮、富有同情心,願意幫助別人解決問題。他們具有出色的洞察力和觀察力,常常關心他人的發展。 ENFP型的 人避免衝突,喜歡和睦。他們把更多的精力傾注於維持個人關係而不是客觀事物,喜歡保持一種廣泛的關係。

    您適合的領域有:未有明顯的限定領域

    您適合的職業有:



    人力資源經理
    變革管理顧問
    營銷經理
    企業/團隊培訓師
    廣告客戶經理
    戰略規劃人員
    宣傳人員
    事業發展顧問
    環保律師
    研究助理
    播音員
    開發總裁
    廣告創意
    廣告撰稿人
    市場營銷和宣傳策劃
    市場調研人員
    公關專家
    公司對外發言人
    兒童教育老師
    大學老師(人文類)
    心理學工作者
    心理輔導和咨詢人員
    職業規劃顧問
    社會工作者
    演講家
    記者(訪談類)
    節目策劃和主持人
    專欄作家
    劇作家
    設計師
    卡通製作者
    電影、電視製片人






    果然是水瓶座啊XD

    回覆刪除
  2. ENFP型的人具有想像力、適應性和可變性,他們視靈感高於一切,常常是足智多謀的發明人。

    然後我的工作又有各類發明家

    不錯ㄚ

    我們一起來→發明XX技巧吧(羞)

    回覆刪除
  3. 我的性格類型是「ESTP」( 挑戰型 )
    不,我有興趣的不是我的性格
    而是你們的發明(期待貌)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