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電影】低級無腦片卻讓我科科笑到底的"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觀後感



今天去看了部很無腦的片子
就是很典型的美式低級笑話,色情、暴力、無腦 囧


我還記得退場時每個人都冒出的一句話..
"真是很白爛的一部片"
偏偏我還笑的那麼開...真是的Orz

他真的沒什麼劇情可言啦
只能說編劇一定是嘴砲王
可以編的那麼虎爛
偏偏我們這群觀眾還笑的樂開懷
難怪現在網路上一堆嘴砲
就是為了讓我們的人生充滿了各種樂趣阿

就因為真的很low


所以很色情的畫面都有= =

雖然我一度不知道他出來演啥的
不是很愛她的身材跟臉


不過我是去看男人的
所以沒差


以上
無腦的觀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