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宜蘭】091108 2009草嶺芒花季~

今天日頭有夠曬
曬到我臉都黑了
有圖有證據

(誤很大)
其實是逆光啦XD


聽說去年活動是條頭巾
加上心中很怨念去年馬克杯有熱情糾我卻沒跟到
今年二話不說就衝了啦!
(雖然說今年的是筆記本QQ)
2009年草嶺芒花季

心中有數福隆一定沒車位停,所以這次登山的方向跟官方的為逆向
也就是大里遊客中心>福隆
我是這樣規畫的,福隆停車要100元而且還不一定有車位外加交通很亂
就將車子停在大里後登山(沿途白線可停)
到啞口為止是2.63KM的爬坡
若從福隆往啞口,則是有3.97KM的爬坡道
我這個人就是懶,寧願坡走得少一些XD
沿途看到一些女生跟小朋友在那大喊"我不要走了我不要走了~"
我就不禁微笑了起來XD(好吧 我好邪惡)

早上8點起床,卻混到11點才到大里遊客中心

(今天照片都照得不太好,因為我還沒跟D3000建立起感情 看來我多花時間陪她了)

大里天公廟側的石牌


這石柱很好看
可惜過曝(這時候我還沒發現到自己的iso是維持在前一晚的iso800...)


鮮豔模式啟動~


被我過曝到好白的龜山島


其實我已經被曬到在無理取鬧跟完全不想照相了



NIKON的鮮豔模式真是重口味XD
下次我還是用平淡好了



這色彩~嘖嘖嘖


我發誓
那決不是圓滾滾的肚子!
因為相機包扯到衣服產生的誤會阿阿阿阿~~大人
我手上是這次要換獎品的紀念明信片(蓋紀念章)


途中的奉茶處
因為剛好沒茶水了,店小二開玩笑的說現在沒查了~但下午會有下午茶喔 :)


好鮮豔XD


到啞口了
一堆芒草


遠處開始起霧跟有雲遮光


路邊遇到的小狗跟他的主人
(鮮豔模式真的好可怕XD)


因為我很想拍狗狗
他 的小主人就把狗"固定"住了 XD
狗狗抱歉阿~哈哈


你很難在這看到這麼多人的
整條登山步道沒有一個地方沒有人


芒草
(聽路人說還要在2星期才會全開~)



這到底在照啥?(翻桌)


虎字碑
謠傳是一隻老虎他感到很自卑...所以他立下了虎自卑....囧rz


溪水很涼
我卻一副好像大姐頭的姿勢(因為石頭不平咩...外加旁邊是溪水怕鞋子濕了)


關卡


某人想曬太陽
此時相機包已經很不爭氣的掛在他身上......


好鮮豔XD


某關卡的工作人員
真辛苦了
很熱的天氣還要笑臉服務大家




接著
走向望遠坑
換最後一個蓋章
就是坐接駁車到福隆嚕
在福隆吃了今天的午餐




店內很悶熱,我們兩個就像小乞丐一樣坐在車站前的石階上把這頓飯啃完了

到福隆遊客中心的時間是14:45
約14:15到達望遠坑接福德宮的大馬路上等接駁車
奉勸大家一定要自備零錢等接駁車
因為從望遠坑到福隆遊客中心沿途沒樹蔭,又是車來車往空氣很差
很多小朋友走到最後都在路上哭鬧,連公車司機都是沿途一個一個撿上車
這趟我從11點多開始走,約走了3個小時。

大家參考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