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宜蘭】090116宜蘭度小月尾牙+礁溪溫泉+090117親水公園+太陽馬戲團

顆顆
1月16全公司中午就集合搭遊覽車滾到宜蘭,3點就到了傳藝中心
但是我這阿呆沒帶相機...
又...照相手機沒電了(人若是衰....)
所以照片就~~~~~0。
晚上公司的人要搭遊覽車回台北,
我跟我男人約在度小月直接碰頭,然後就直驅礁溪泡溫泉
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五夜晚

以為宜蘭會持續陰天
沒想到

17號早上下了毛毛雨後~竟然出太陽耶~~~~~~~~
連老天爺都站在我這邊!!!!


 因為沒去過親水公園
(我討厭人擠人的地方..)
就在這超淡季衝去親水公園

天氣好到我都快熱死了......
看看~這個太陽!這個藍天!天氣真是好的不像話阿!


接著下午就急急忙忙的殺回來
因為我要趕場去看太陽馬戲團15:30的場
本來以為雪隧可能塞..
沒想到!! 平面道路跟中山高沿路塞...超可怕的!囧

因為場內不能照像,就照個帳棚吧?!



國旗代表他們去過巡迴的國家


販賣商品處的天花板
投影很讚


這面具我超想要的!!!
1萬6 囧
誰要送我?


海報~

2 則留言:

  1. 我 google 礁溪+度小月,竟然妳這篇在第4名的位置!

    回覆刪除
  2. 但是我完全沒拍度小月的食物XDD

    這真的是披著羊皮的標題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