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侯硐】091018 侯硐街貓隨拍

侯硐
我知道要去福隆,坐火車會經過這個小鎮。
我知道若要去礁溪,坐火車,也會經過這個小鎮。
卻從沒有想要下來一探的慾望。


但在今天,我們驅車前往了這個從來不想駐留的小鎮...
只為了這些街貓們



說也奇怪,在日本的鄉下地方。
常可以遇到貓咪很愉快的曬著太陽,瞇著眼睛看著路邊來來往往的我們。
也常遇過一個時間點就會出現的大貓,他大搖大擺的沿著街道走,而路邊的雜貨店的歐巴桑們,就會親切的出來摸摸他的頭。

但更奇怪的是...
台灣完全沒有這樣給貓兒生存的環境。
我一直在想,或許是有..只是我們不知道,因為台灣人....是如此的熱情親切....

很高興這次由一位愛貓的網友,舉辦了這樣的一個活動
有貓相隨.猴硐最美
讓我們知道有這樣一個溫暖的小鎮,人們與街貓和諧的共處。


今天早上天氣很晴朗
看著灑入客廳的陽光,連家裡的肥貓都禁不住金色誘惑 跑出去曬太陽。
我想,今天是去拍街貓的好天氣!

先往瑞芳火車站前的美食街吃午餐,裡面有家古早味的蚵仔煎跟麵線非常好吃(在美食街入口一進去就看到了)。
接著再開車往侯硐方向約15分鐘。
沿途好山好水,有興趣的人可以停車研究看看~

接著就到了侯硐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阿~~(這是要離開時拍的~)


從紅色階梯的地方上來過天橋
(要橫過鐵軌)


你就會被貓看到了 阿~不是 是你就會看到貓了 囧rz


今天因為太晚去,他們都已經吃飽了
各個躲得無影無蹤 囧
所以拍不到群貓亂舞圖
只好拍幾隻比較不怕人的特寫


吃完乾糧口渴
站著喝水呢


是...誰在偷窺我?



是你嗎?


還是躲在花盆後的傢伙?


本人蓋高尚,鮮花是要配美貓的



既然給了一點甜頭,就讓你拍個夠吧


吃不夠~還想吃


恩~新鮮貓乾糧果然好吃


里長家門口的裝飾


跟貓兒和樂相處的帥氣狗


這隻貓雖然尻了我一拳
老娘是不會跟你計較的 哈哈哈哈




貪吃樣XD


好吃好吃~


準備回家了
侯硐果然是練習拍鐵軌火車的好所在!



影子練習



車站前的甘子店
有我小時候常吃的零嘴耶!!!



回家路上的天空
淨背光 搜理摟理


基本上在快速公路跟國道上
我也沒有調角度的權利阿 囧



我覺得
今晚的淡水夕陽應該很美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