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台北】大龍峒夜市 第一土鵝食記

今天是我PMP課程的最後一堂
high到爆,終於周六可以出去玩,不用在去苦哈哈的上課了
不過~如果要開始準備考試~大概爽日子也沒幾個月了就是XD

今天中央欺騙局果然氣象不準...
從早上飄小雨到我從文大出來變大雨...
晚上時,更一度打雷閃電+狂風暴雨
因為太想出去....,只好選擇一個比較近的地點~
大龍峒~

這次參考了食尚玩家的網頁~
選擇了這家第一土鵝 鵝肉











( 透早呷到晚 大龍峒美食 )


這餐吃了我們260 大概是1/4的鵝肉+一碗冬粉




我們雖然只有叫一碗冬粉



但老闆超好心的再給了我們一碗湯
我必須說當老闆多拿一碗湯來時,我男人整個嚇一跳以為老闆煮了兩碗麵~
不過老闆只是很體貼的給我們分裝用而已啦~


說到這冬粉跟湯
實在是超好吃好喝!
他的湯用酸菜來提味,整個不會太油太膩
而冬粉配上這酸甜的湯,還有淡淡的鵝肉味
真的超讚啊!!!!

鵝肉的醬就跟傳統一樣是甜辣醬



鵝肉的鹹度夠
有淡淡的甘蔗味
很好吃~




沒想到吃玩鵝肉後就忽然沒下雨了~
我們就前往去買紅茶屋的紅茶

途中經過孔廟跟保安宮
雖然只待35mm 1.5g
靠著大光圈的加持.........我還是手震了 XD哈哈哈
果然夜拍還是要有腳架才夠
不然就是要靠我男人!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色彩跟光線真的很美~
下次入手個幾千元的腳架+閃燈來玩玩好了~








接著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