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跨年之旅五日:day1 機場快線

另一篇等到另一台相機從日本寄回來再說..
先把我自己這台有的分享一下!

2008/12/31
機場快線~做去新宿大約要80分鐘!!!




這張是在成田機場的機場快線照的(就N'EX)
主要是因為...拍這張的時候..後來才發現那個後面的歐巴桑的臉真可愛阿(笑)



原機漫遊囉~我最愛docomo了(因為代言人的關係XD)
(現在改用遠傳的門號了~沒的同學請msn敲我)



來咪一下(竟然被偷拍?!)


本來想帶隱形眼鏡玩5日的..
一到日本馬上就因為太乾很不舒服,去藥妝買了專用眼藥水還是不能習慣....
所以...這是唯一一張沒戴眼鏡的照片(爆)



一到日本一定要馬上去買泡澡用的溫泉粉!!因為走路腳酸酸,所以這是行家們都會先做的動作XD



當初是為了乳頭湯這三個字而買他的XDD



一到旅館櫃檯,就叫他們把快遞過來的迪士尼門票拿出來
網路上信用卡買後再寄到旅館,非常推薦各位懶的現場排隊的朋友們!!
(記得先打電話到日本旅館說有你的信件會寄過去唷~~)



外國人專用的特殊優惠



要下車了,趕快戴上毛帽來避寒....(其實當下不覺得日本很冷)XD


接著就去旅館check in了

2 則留言:

  1. 好好喔~~~羨慕啦>"<
    我哥竟然沒帶禮物回來
    太讓我傷心了...人家很期待的說T.T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們這次都幾乎沒買送人的東西說....

    因為行李箱帶太小
    日幣又不知道在唱邱個鬼...
    最後我們全都在刷卡
    反正日幣就這麼貴了,不如刷卡賭匯差
    (手續費也沒值多少錢)
    so....
    連我自己都沒有買個爽阿!!!!

    很多人都沒禮物啦...
    (拍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