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日本東京】東京五日遊:歌舞伎町特別報導

說到這次去東京,我必須提到一個非常特別的文化(?)

就是有關『歌舞伎町』這個鼎鼎大名的地方。
簡單來解釋這地方,可以說他是等同於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存在吧?
只是他更多元,玩法更多。

以前出差到東京,因為自己弱女子,不敢一個人前往...
這次終於有機會....


但是照片在別台相機....(爆



所以我只能就我手上有的資料來介紹一下。
我第一天拉著行李在新宿車站走的時候,
路旁有個男人忽然塞了本這東西給我...
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拿這種傳單類東西都是看設計或新奇度
只要標題下的夠炫設計夠新奇...基本上我都會拿...
只是沒想到當我接手拿了之後...,那個男人馬上浮出莫名奇妙的笑容(?)
當時我還只是很單純的覺得『他是因為站在那邊很久沒人拿他東西...所以我拿了他才很高興』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阿!!!!!!!!!!!!!!
(最重要的是,我後來發現那個男的根本不是隨意發,而是看對象來決定發不發的)←我該為這樣高興嗎?!


書拿了之後丟在旅館也沒時間看,直到歸國前2天...
我才拿來翻了一下...

真是驚為天人阿!!!!


他整本都是整個東京區的酒店跟徵小姐/少爺的介紹!!!!

一開始就有妹跳出來說他們做這行賺多少錢

(最低的是..月收60萬日圓還好啦...當初有日本人說我手很漂亮可以做手模特兒...一個月50萬日圓咧)


我看到這漫畫的時候是整個笑翻在床舖上...
裡面這漫畫超扯,是說有個女的被車夫接過去接客後,是個高級hotel,對方幫她脫衣服(謎?),還送她禮物,給她甜點吃,對她很好,然後她覺得對方就像戀人一樣溫柔....於是就...下次還要再來?!(爆)
(這真是洗腦阿!!!洗腦!!!!!)


現在才知道日本的酒店分真多類型
有專走模特兒外貿的
有專走羅莉型的
當然也有人妻(別小看人妻,日收入最高可以10萬日圓起跳)
還有OL跟SM型的
這個就是專求A、B罩杯的(一手可掌握?)


還有賣手的
(雖然店家強調只用手工作...但是光"手"可以做的事情就夠多了= =)


還有這種
強調臉長的不好看也OK!!
因為它可以幫你出部分的整型費用(還強調他合作的醫院唷)


當然像是那種date式的
有強調100%不可能得性病的(鬼才相信?)
有強調『不脫、不舔、不摸』(這真的鬼才相信...難道只插入?)
跟完全人妻(沒結婚證明的還不行唷...)
還有強調自己不是『風俗店』的(爆)
跟『一日體驗可』(去了就被拍裸照了...)

這本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所以我只好把它空運回台....囧
(其實我還沒看完)

有關男生的部份
都是傑尼斯系的...(不是我愛的,攤手)

左邊那個男生的自我介紹很妙...
他說他的特點是『在床上發揮他的本領』(羞>///<) 還說...『請使用錢跟腰唷』(驚) 當然像這種花名排行榜也是有的....

還有些照片在另一台相機(正在空運回國中...)


歌舞伎町真是很妙的地方
我一直吵著九藏說我想花錢去叫一次小姐看看!!!
結果被說『你大概進去就出不來了...想叫小姐?你不要被人當成是小姐就要偷笑了』
唉~~~
人對這種禁忌的地方都會好奇咩XDDDD

1 則留言:

  1. 借我看~~^^~~
    好像蠻有趣的耶~~
    可以的話明天就拿給我哥哥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