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歸來感想

昨天11點多才出關,回到家都12點半了
先來簡單講我的感想(驚


東京真的不適合玩,只適合出差!!!
它是一個出差的好去處,因為方便的交通
但是根本不適合我這種人遊玩,太悶、太無趣,太繁忙的一個城市了
以前總以為是出差的關係才導致我沒心情在東京玩,後來發現根本不是!!!!
就算抱著度假的心情過去,還是會莫名奇妙在東京的馬路上發火(尤其是被超車時)



簡單說我的感想
1.日本迪士尼真好玩,我看到一群人累攤在迪士尼馬路旁,有算是奇景(回家來PO他們的遊行video)
2.去歌舞伎町看到了很多皮條客,雖然很帥但是惹不起
3.莫名奇妙收到了一本徵妹的冊子(有時間我要好好介紹這本),內容是找女生去酒店上班(幹麻發給我?!難道他認為我缺成這樣嗎?)
4.藥妝店魔力真威,心機的買了6盒還8盒0.03的保險套(因為日本特價的價格是12個折台幣3百多,但是台灣這邊6個就要NTD300了),其中有岡本跟一個新的廠牌,沒想到新廠牌比岡本更好用阿!!!(回家找一下廠牌名),怕海關認為我們是拉水貨的,還忍痛的拆開了3盒XD(雖然我本來就是想拉回來賣的)
5.莫名奇妙在藥妝店買了個很好用的花王護髮油(有時間我也要介紹他)
6.詭異的入手一條超心機唇蜜!!比絕色魅影的還好用!!!
7.在迪士尼買了1個毛線帽1個耳罩跟一雙手套(完全是很詭異的買法)
8.在日本很詭異的便秘到很痛苦,九藏說要幫我.......
.
.
.
.
.
.
.
.
.
.

去買腸胃藥...沒想到.............是藥粉的!!!我根本不敢吃(哭)。

9.曼秀雷敦新出的止汗劑很好用(九藏說的),我還拉了4罐曼秀雷敦AD(50ml 日幣880跟680),台灣迷有的喔!!!
10.多帶了一包休足快適回台灣,雖然可能沒用到的機會了
11.逛了uniglo卻忘記逛GAP跟ZARA...但是我們的行李箱已經塞不下了(因為帶太小),最後海關驗行李..2件才22.6kg(我們真是奉公守法乖寶寶)
12.去明治神宮參加了『表參道快走大賽』,終點處購買了4隻鍺矢跟一把福扇(等相片)
13.中村家的草莓蛋糕跟草莓幕斯超好吃!!!!
14.上野動物園根本是鳥園...而且浣熊超可愛!!(握)
15.去了秋葉原當了宅女一日,差點敗下日幣30000的耳機 超讚的!!!美聲阿阿阿阿阿http://denon.jp/products2/ahd2000.html←耳機介紹
16.我很納悶的是為啥晚上秋葉原都看不到阿宅們?九藏說..因為阿宅早已經回家玩寶貝了!!就在此時!!有個穿著熊熊人偶裝的阿宅出現了!!!(爆
17.第一次在日本使用黑貓宅配服務(真是親切),之前都用郵局的XD
18.在秋葉原摸到nikon的D40 D40X d80 D60 D90相機,更打下我要買DSLR的決心!!!!!
19.每次入境日本,在稅關的地方都會被抓著聊天....而且都是『純聊天』,不翻行李...大概是看我太美每次都來這招吧(爆)。不然每次看到前面的人被整箱拿出來翻,自己沒被翻就感到很爽。
20.日本的烏鴉們真可愛,我有拍到烏鴉打架的畫面唷(哈哈哈哈哈)
21.我們的相機在日本成田機場丟了!!!!!!!!!!!




我本來還抱著經過的IPHONE女孩跟NOKIA女孩之後
可以演變成為『尋找sony女孩』(因為俺們噴的相機是SONY的阿)






不過在經過打去日本海關詢問後
找回來了(爆)
現在相機正在華航手上(我只希望不要在華航手上搞丟了= =)


回來台灣後一直有好事情發生
台灣真是我們的本命地阿!!!!!
我的墨水心套書到了!!!!

4 則留言:

  1. 相機找到了啊
    真的是太好了

    真替你高興啊
    期待你的相片喔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看完之後腦袋只剩下兩個字
    "岡本"
    這分明是閃光文ˋˊ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
    我在同意不過了
    這很明顯是閃光文!!!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

    我已經很含蓄了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