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日本】東京五日遊 day2 東京迪士尼

可惡的海關終於把我們的相機放出來了!!!
日本海關看了我們傳真過去的切結書之後,二話不說就讓相機先生搭了當晚的飛機到台灣了。
卻該死的卡在台灣海關兩日!!!
理由竟是要我們親自去領取....
(有沒有搞錯??!!)
又不是無人招領的東西,切結書、護照都傳了..最後還是動用了人情壓力阿(囧...我最討厭)
好吧...連我們都打趣說相機先生比我們還多在日本爽了2日(那又怎樣?)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啥我把迪士尼城堡照的那麼夢幻?!
果然人人心中有夢想阿!!





閃光照



迪士尼入口


一定要跟夢幻的迪士尼城堡來一張的阿!!!


呃...為啥要裝醜臉?!
恩....因為那天我跟九藏提到,有個人跟我說『正妹不適合走搞笑路線阿!』
但是我想想..俺不想幹正妹了,所以走走搞笑路線沒差吧???!!!!(爆)


打死不放手我的小松鼠爆米花桶...
他們爆米花是用黑糖下去爆的!!!讚!!!



迪士尼城堡(因為路過的人有夠多...導致上方一直被裁到..哭)



某人說一定要玩的鬼屋門口(其實不可怕..小聲說)



迪士尼的...麻雀?(請自己找...)我們那時候做在椅子上用爆米花餵養麻雀XD



本來想要用這幾張來騙大家說我其實是飛到英國去了





我從以上幾張徹底感覺到我相機的白平衡跟測光出問題了

遊樂設施之一(維尼熊的)


小小世界的....城堡



無法理解為啥小熊維尼要那麼猥褻?



被撲倒??

(都是九藏的錯...因為這些都他拍的...他思想超邪惡的=__=)

糊掉了..我也忘記那時候是發生啥事情吸引走我的注意力了...



晚上的城堡喔~~
感覺巫婆要飛出來
灰姑娘準備搭南瓜馬車進城了!!!!



東京迪士尼今年是25周年
我是一直到一半才忽然省悟『阿~迪士尼跟我一樣大耶』
『所以說25年後~這家迪士尼50歲了,我就算50歲了還是要再來一次!!!!』我這樣跟九藏說



貴又難吃的園內套餐
(別懷疑...那真的是很像掛包的東西...)



九藏說我是吃大便咖哩..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咖哩,但是我超愛吃自己煮的咖哩跟日本的咖哩...
因為日本咖哩偏甜!!!讚!!!


城堡在一張


美美美~


門松~迪士尼版
這是日本新年時,在商店門口都會放的東西,有點類似中國春聯的存在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米老鼠(他真是個賤人!!)(爆)





只不過玩30分鐘出來天空就變黑了


接著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回旅館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