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人比妖還威的爛片:painted skin(畫皮)

這真是一部讓我用快轉跟直接拉一大格跳過的爛片....

我實在不知道該下怎樣的評價了XD

首先它是描述第三者阿!!!!!!!!!!
(這是我最恨的主題)

我原先以為他會言之有物
但是沒想到他根本沒辦法呈現出聊齋的FU...
阿~真讓人心灰意冷!!!!!

我該很慶幸沒花錢去電影院看嗎?

重點是那個特效
那個人皮...
太假了!!!
在劇照中可能不會有這感覺
但是電影中看實在是很糟糕阿....

周迅身材很好沒錯啦
但是那又怎樣!!!!!
這根本不會是吸引我去看這部片的誘因阿!!
你又不是在拍成人片,身材好露背又怎樣阿!!!!(哭)

然後那個男主角是怎樣啦?
你既然想收小的就收了吧!!
幹麻還猶豫的要死,拖戲喔?!!!
反正是電影,你想要幾個後宮都可以啦!!!!
真是無言阿
想要收小的還不敢收...我求你..反正是電影..你就給他收了吧!!!!!
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有啥屁用阿!!!
吼~~這種萬年老梗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然後那個武打
真是....人比妖還威嗎?
妖飛天走壁就算了
你人去跟他飛來飛去飛個屁阿!!
那個降魔師根本不合格啦
有點大腦好嗎?!我看到最後都快被拉低我的智商了!!!!

而且那個輕功著陸時一點都不飄逸!!
真是褻瀆了我們偉大的中華文化5000年!!
就算你不看現在穿越小說至少也要看過古龍吧?
就算沒看過古龍也要看過金庸吧?!
暗!!!
那個武俠中的俠客不是像隻肥豬的屍體在空中飛然後再重重的摔下來一樣!!!
拜託!!請稍微抵擋一下地心引力!!OK???OK???

然後阿然後阿!!!!
明明那個前男友(趙薇的前男友)在其他片中都飾演一夫當關的猛將!!
怎麼到這部片中猛將只給他出現一滴滴
然後就變成俗仔!!!!
我不要拉!還我的猛將啦!!!!
真是怒阿!!!我的猛將怎麼一下子就變成地痞啦!!!!
吼~~~~~~~~~

最後阿最後!!
那個妖根本就是學Fate的弓手嘛!!
不要欺負我這個宅女不懂
你連造型都摳日本ACG!!!是怎樣?!有創意點OK???OK???

我還要在幹剿一個地方
就是他水邊的床戲(喔~也不是床戲~因為根本沒床..反正就是性愛拉)
是怎樣?!你幹麻抄張國榮跟林青霞拍的白髮魔女傳?!
你怎可以褻瀆我的白髮魔女傳!!!!!!!!!
OMG!!!!!
你竟然破壞了華人心中的偉大電影!!!
我真是生氣阿!!!(憤怒!!!!)
我覺得張國榮跟林青霞拍的才是唯美!!
不懂得人自己去youtube找來看啦!!!(翻桌)


我覺得不如學日本電影拍很多小品再組合成一部還有看頭多了。

這是我近期看到唯一的雷片阿!!
真是炸到我了
(粉身碎骨中)

嗚嗚..星期一就看了雷片真讓人鬱卒阿

現在還有鷹眼跟Big Stan跟兔女郎在庫中...
希望過幾天看的時候不要再度炸死自己
我已經沒啥屍骨可以再繼續炸了...
饒了我吧!!!!!!!(哭)

2 則留言:

  1. 話說本來老娘想去看的說
    被妳這樣一講我都不敢去了 = =

    回覆刪除
  2. 應該都下映了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