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最近看的片子跟入手清單~

這幾個星期真是看有夠多片子的。
主要是最近實在沒啥事情好煩惱的、也沒啥事情值得猶豫或是困擾
所以也就比較有心情/心思去看電影。

陸續看了惡靈古堡:惡化、芝加哥、美國派6、鷹眼、龍之編年史(Fire And Ice)

現在手上還有幾片:


27 dresses(27件禮服).
Seven pounds(噓~這是明年的威爾史密斯新片).
The women(女人們).
Priceless(真愛無價).
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潛水鐘與蝴蝶.這本原著超好看的!!我每次看都會感到很痛很寂寞阿!!)
Nightwatching(夜巡?!我不知道台灣翻譯啥~我只是看簡介就去把他入手了)
Ghost Town(鬼鎮?聽說配樂很不錯,內容是愛與喜劇,台灣還沒上~)
因為這些都是大作(個人定義的大作),所以想留在沒人打擾的時段自己細細品味阿!!
(像是一大早或是深夜)

話說~
請大家介紹給我ㄧ些你們覺得不錯的片子
(那種愛情動作片就不必了...)
(不過我還真想看看飯島愛小姐的柏拉圖式性愛..沒辦法,誰叫她最近很紅...囧)

至於未來預計去電影院看的片
目前就只有1月的inkheart引我注目吧
(我連書都訂了喔..中文套書有送2張電影片呢~~)

以上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