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最近看的片子跟入手清單~

這幾個星期真是看有夠多片子的。
主要是最近實在沒啥事情好煩惱的、也沒啥事情值得猶豫或是困擾
所以也就比較有心情/心思去看電影。

陸續看了惡靈古堡:惡化、芝加哥、美國派6、鷹眼、龍之編年史(Fire And Ice)

現在手上還有幾片:


27 dresses(27件禮服).
Seven pounds(噓~這是明年的威爾史密斯新片).
The women(女人們).
Priceless(真愛無價).
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潛水鐘與蝴蝶.這本原著超好看的!!我每次看都會感到很痛很寂寞阿!!)
Nightwatching(夜巡?!我不知道台灣翻譯啥~我只是看簡介就去把他入手了)
Ghost Town(鬼鎮?聽說配樂很不錯,內容是愛與喜劇,台灣還沒上~)
因為這些都是大作(個人定義的大作),所以想留在沒人打擾的時段自己細細品味阿!!
(像是一大早或是深夜)

話說~
請大家介紹給我ㄧ些你們覺得不錯的片子
(那種愛情動作片就不必了...)
(不過我還真想看看飯島愛小姐的柏拉圖式性愛..沒辦法,誰叫她最近很紅...囧)

至於未來預計去電影院看的片
目前就只有1月的inkheart引我注目吧
(我連書都訂了喔..中文套書有送2張電影片呢~~)

以上XD

3 則留言:

  1. 夜巡林布蘭
    Nightwatching

    【夜巡林布蘭】是描繪阿姆斯特丹民兵隊伍的群像畫,但畫面並非建立在偶發的事件上,傳說林布蘭在此畫中精心佈局了51個謎團,指控畫中人物涉嫌一樁謀殺案以及強迫青少女從事性交易,因此所有的光影、34位人物的姿態手勢、對比、細節、戲劇張力、構圖都被認為是刻意安排的,為了向大眾披露主事者圖財謀權的真相。彼德格林納威將每一個場景都佈置得像在舞臺上一樣,即使是戶外場景亦如此,營造出一種奇特的空間氛圍。

    回覆刪除
  2. 想看的電影:
    七生有幸、墨水心、天方夜譚、沒問題!先生

    最近看了覺得還不錯的影片:
    [Righteous Kill]
    懸疑劇情片,因為主角是那兩個人,他們演的戲幾乎都不錯,所以才看~

    [In Bruges]
    英國式的黑色幽默,真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去這個地方= ="

    回覆刪除
  3. 七生有幸 入手了 我看可以在日本看完他。
    天方夜譚 跟墨水心比起來,就實在沒去電影院看的必要性了
    沒問題!先生 金凱瑞演的..當初在電影院看預告片覺得不錯,應該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