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在眼眶內轉不出來的眼淚..Ghost Town(鬼鎮)

喔~~一大早就看了部讓我熱淚盈眶的片真是大不妙阿
害我連吃午餐的心情都沒有了。

夢工廠的片~我大推!!!!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995039


這部片實在是我今年看到有關談愛情、社會關懷最好的片了。
(抱歉,個人就愛看這種小品,不愛看影展片)
就是因為片中的每個人都是在我們生活中存在。
自私自利,只管自己好的男主角。
還有外遇劈腿卻死掉的第2男主角
跟一個知道自己老公外遇傷了心,卻在來不及說離婚前老公就死了的女主角。
跟一堆哩哩摳摳,我們生活中常常會發生的誤解、失意、令人難過的事情。
但不管怎樣,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或許你的人生走到目前為止,不如你意料的精采,甚至有很多不如意不高興的事情,
但是這就是人生阿!!
我們的人生都只有一次,不要到了最後才在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不這麼做。

或許你不帥
或許你不有錢
或許你不高
或許你沒有個完美的父母
但是那又怎樣?
既然你生來就是這樣,那就接受它吧
因為這些東西,都不會去阻止到你追求幸福的權利!!!!
只要你夠堅定(就像我昨晚跟布萊恩聊到的)
只要你堅定著自己的信念,不去隨波逐流
總有一天你一定能遇到對的人、對的事情。

不要輕易妥協,不要輕易的放縱自己,你現下種下的因,一定會造成之後的果。

第2男主角在昇天前有講..
『這才是最糟糕的事:看著她在流淚,知道她需要某個人的肩膀,但不是你的』
『她的眼淚,是為了你而流的』

嘖嘖...我不想評論了 囧
因為我也哭了咩~XD
=================================劇情介紹=================================

我很懶惰,所以我直接抓劇情介紹...(顆顆)
主人公伯特倫在一次手術意外死後,過7分鐘後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一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

自私自利、人見人厭、憤世嫉俗、小心眼...,這些形容詞簡直就是為伯特倫•平庫斯(瑞奇•吉弗斯)量身訂造!別說鄰居、顧客、同事個個對他恨之入骨,就連路邊貓貓狗狗一見他也趕忙退避三舍。偏偏這位老兄活得順風順水,不但是個事業有成的牙醫,每天還挺能自得其樂。

不過,就算伯特倫恨不得隨時獨來獨往,他也逃不過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結腸鏡檢查。進醫院,掛號,簽字,檢查,萬事大吉!一套常規下來,一切都好像很順利...直到伯特倫猛然發現,自己竟然大白天開始見鬼!當場被嚇得三魂去了六魄的他,一番打聽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居然在結腸鏡檢查中意外死翹翹,卻又在七分鐘後奇跡般地活了過來!呃滴神啊,這到底算是上天有好生之德?還是老天爺最近閑得無聊逗咱玩兒?

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放屁!還沒等驚魂未定的伯特倫喘口氣,一連串麻煩就全找上門來。他新上手的見鬼“超能力”,顯然讓孤魂野鬼們欣喜若狂。好不容易遇到個能溝通的物件,在人間總有大把未了心願的鬼同胞們,無論大小胖瘦,全一骨碌上門拜訪,希望伯倫特出手幫忙。這些無處不在隨心所欲的傢伙,死纏爛打的惱人程度,比伯特倫的臭脾氣更讓人避之猶恐不及,不僅白天纏著他不放,就連半夜也全守在他床邊欣賞睡姿!就快被逼到崩潰邊緣的伯特倫,無奈之下只能接受鬼魂弗蘭克(葛列格•金尼爾)的交易條件:幫弗蘭克阻止他老婆格溫(蒂婭•萊歐妮)再婚,其餘鬼魂麻煩事一筆勾銷……


基本上我覺得這片不會在台灣上映
因為他片中有提到歧視華人的言論(雖然是笑話)
不過除了這部份的歧視外...剩下都不錯啦(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