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男人與愛車的故事:Transporter 3(玩命快遞3)

星期五晚上在我結束了跟牙醫生的慘澹約會後...
發覺時間還很早...
九藏問我說要不要去看『畫皮』...
到了售票口一看...發現畫皮已經下檔了(還好沒看..聽說是爛片)
所以只好轉看11點的Transporter 3...


雖然說這部片本來就在我的看片清單中,
我卻沒有預計要在星期五晚上就看完它的!!!
因為人都到電影院門口了...又不能不看就回家!!!
只好忍痛坐第四排
沒想到反而有爽快感!!
因為大銀幕+高速+音響真是太棒了!!!

============================以下是觀後感============================

男主角好帥!!!
(他笑起來時的魚尾紋也好帥!!!)


身材好棒!!
(該有的都有了!!!)


穿西裝打架好讚!!
(這真是男人打架的力與美的極至)


AUDI好威
(建立在開車技巧之上...)


男主角是超級能人
光是他搶路人的腳踏車追自己的愛車的那段
就覺得有夠猛XD
還好他搶的是價值數十萬元的卡打掐而不是阿婆的菜籃車
不然他光雷纏就夠他瞧了...囧..
(那台卡打掐至少有改車輪、避震還有煞車阿!!!)


至於,為什麼總是愛讓男女主角搞上這點我已經自動省略了



有幕男主角開著愛車衝下河時
我那時心想
『唔、該不會AUDI出了水陸兩用車?!』
喔~還好導演還給他『親民』了些
(不像前007跟蝙蝠俠淨出些阿里不達的【配備】)
只是...
男主角靠輪胎換氣時..
我心中雖然一邊感到佩服
一邊卻想...『我記得沒錯的話...像他們那種輪胎不是都充氮氣嗎?』
氮氣能吸嗎?!...我想我需要花時間在去找找資料XD
難道他是充普通空氣嗎?!但是他都是高速行駛耶...
(都開到200多了不算高速嗎?!)
又氮氣比水輕嗎?(我不確認@@..)

好吧...我就是愛邊看電影邊找bug咩!!!
(請鄙視我吧XD)
只是答案可能要問盧貝松了 囧


第三集整體表現來講沒有前2集來的豐富
我還是給他滿高的評價。
真的是很直得去電影院看的一部
(雖然前2集我都沒在電影院看...)


好啦,我來個簡單的結論
給女性同胞的『如果你想看一個完美的男人的身材,你一定要去看』
給男性友人的『雖然這個女主角不太美麗,至少可以滿足你、男人與車的夢想』


帥!!!!(大心)

我現在不愛吸血鬼了~改愛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