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Twilight:new moon書觀後感

『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不需要天堂』

天阿!!我有多久沒邊看書邊掉淚了
哭的西哩嘩啦的,連書本上都沾滿了眼淚
(我可不要承認那是鼻涕)

若說Twilight是描述愛情的喜悅
那Twilight:new moon就是在描述愛情的悲傷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囧
New moon的中間開始根本就是催淚彈(還是我哭點太低?)
真是看到心酸酸,眼淚狂掉

那種失去摯愛的悲傷,
不是因為背叛
是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那種恍如行屍走肉的日子
那種心像破了個大洞,所有的情緒都隨著消去
只剩空洞、寂寞
我超了解的!!!!!!!!!!!!!!
我也過了半年的這種日子阿!!!!!!!
要是我那時候隨便掰個中國疆屍跟收妖道長的小說主題
我大概也可以寫一個中國版的『墓』光之城阿

對週遭的一切感到無趣
甚至做些自己平常都沒興趣的事情
我超清楚的(握)!

那時候是靠了很多朋友才走出來
靠了家人
靠了網路
靠了音樂


那種痛苦,我不想再經歷一次
如果哪天我又開始感覺到你不愛我
我一定會毫不留情的走開..
信任已經都交給你了
這次是激情且危險的
一個不小心就會永劫不復了
沒辦法再痛一次了
再一次...我應該會徹底變身吧(苦笑)

這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相信你
最後一次给你機會傷害我

女人的青春沒多少了
這次沒結果
我一定一輩子不結婚了
感情太累、婚姻也太累
這樣的人生...也太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