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超帥氣里昂!!!《惡靈古堡:惡化(Biohazard: DEGENERATION)》

說到惡靈古堡,大家除了會對其電影有印象外,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他的遊戲了!

這次的3DCG版真的做的不錯讚阿!!!



我必須大方承認,惡靈古堡我只有玩過1代,而且還在第一個關卡就『卡關了』(汗)
(我對解謎遊戲非常不擅長,那種要猜數字,像是日式的零或是九怨,我都只有在旁邊看人玩的"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開了無敵跟子彈無限了,怎還能每次看到疆屍就摔鍵盤 囧
然後一被從後面攻擊我就整個人跳起來尖叫,我真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阿 囧
(難怪大家都愛看我玩恐怖遊戲的樣子...因為反應太白痴了=__=||)

請感同身受一下...要是你看到銀幕上冒出這死人頭你可能不尖叫嗎!!!!!


OK

沒有玩遊戲不要緊,只要你現在是宅宅、曾經是宅宅、或是未來有可能會是宅宅,妳就必須要來看看這片阿!!
(不知道如何入手沒關係,現在全省各大百事達皆有出租~我是建議看BD版的唷XD)

這段說明偷自巴哈(笑)
  《惡靈古堡:惡化》改編自知名驚悚生存動作冒險遊戲《惡靈古堡》系列,以初代作「拉昆市慘劇」7 年後為背景,敘述里昂(Leon)、克蕾兒(Claire)與安潔拉(Angela)被捲入美國中西部機場生化恐怖事件的故事。



可能因為本來就打算來測試市場反應。
或者說本來就打算推出續集。
G病毒的的怪物也沒變化成第三型態(俺老弟說的)
所以在片中非常的弱阿!!!


片中的leon很威
因為老娘開金手指都無法一鎗爆頭
里昂一定開了金手指又開了加速器(驚)
因為他不只槍槍爆頭還跑的快阿!!!!!
(雖然之前曾經看過老外的遊戲畫面有玩到爆頭的神乎其技,但也不是槍槍阿~!!)


已CG來說做的算不錯了
雖然走路有點生硬,頭髮的處理也不是很完美,
但是比那幾年前SE做的大爛片好太多了
(至少這部言之有物)


電影官方網站

3D 模組真是個好物
害我也心動到好想花錢去學學(笑)
乾脆去申請個國外的相關科系來唸唸好了(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