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夜@淡水

今天是節日,真的很高興。
一大早就穿了短裙,不管晚上有約沒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穩有好事情會發生!!
雖然公司的同事們都說不相信我晚上沒約。
但是我真的要對天發誓!!!
我是一直到下午三點才知道我晚上真的有約會,囧...
不然我本來還打算在家看影片渡過今晚的
臨時決定殺去淡水,真HIGH~




我從很早期很早期開始就喜歡去淡水。
因為他少人的時候真的很美。
只是近年過度商業化,整個悠哉的感覺都沒了。
今年我就完全沒去了(老街跟碼頭)

今天很臨時的殺過去
本來完全不期待了...
沒想到人超少!!!
還遇上了淡大、聖彼德大學、輔大的聯合報佳音隊。
也遇上了淡水長老教會(就是在老街附近的一個教堂)的live演奏。
真是燈光美、氣氛佳,天時地利人又和阿!!!!!


沒帶相機就只能用手機照
可惜夜景實在是不能期待阿.....

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老街聽到一個街頭藝人吉他自彈自唱超好聽。
還遇到一個女生過去跟他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讓我當場跟九藏ㄋㄞ說要他也去跟那個藝人合唱一首情歌,對我示愛一下。
結果這小子竟然沒誠意的拉著我就澇跑,還說要唱也是跟我唱才對。
不行阿..你要對我示愛怎是拉著我唱咧

然後看著老街人越來越少,店家漸漸休息。
真覺得今晚的淡水超美。
又有回到以往那種嫻靜、悠哉的感覺。

走在石子路上聽著海浪的聲音,看著學生們遊玩仙女棒
眺望著對岸的燈火還有遠處不時打上的煙花,
今晚好舒服
不需要考慮到明天
而是一種身心上徹底的放鬆。

人生就是應該這樣阿...
總是考慮到明天要上班而把自己悶住。
但是2008年的聖誕夜永遠只有一次。
一年你可以去很多次淡水,然後也遺忘了你到底去過幾次。
但是唯有2008年12月24日這天,是會被人珍藏放在心中的回憶。

工作的時候就已經想夠多了,遊玩的時候就不必了!!!!

別忘記我上一份工作離職的關鍵決定
就是因為我想要多點時間陪陪我最重要的人
不管是親人、朋友還是愛人甚至寵物。
沒有什麼比你們最重要的了
我才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在懊惱當初沒努力,
那是蠢人在做的事情。
既然心裡清楚遲早都會失去,那就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到最完美。
這就是我的人生哲學嚕~(笑)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們都很幸福^_^
    今天的火鍋派對上,有一個已婚生女的朋友
    從結婚看過她老公後,生女、滿月、去她家聚餐都沒看到男主人~加上她的blog貼滿各種傷感的感情文章~都在猜是不是....
    今天證實了!!她老公外遇搬離家了,詳細情況還不知道,但是覺得結婚不就是一個承諾嗎?為什麼結局會是這樣~好感慨喔!
    還聽說,她老公烙下狠話說很後悔跟她結婚,生小孩!幹!小孩也是你種的啊!!!
    替她感到好不值,好心疼~"~
    結論是....壞男人真多。。。。

    回覆刪除
  2. 這時候就要說...
    『天下男人都一樣賤,砍掉重練吧』
    有關外遇這事情阿
    我思考過後對女性最好的解決方法是
    『離婚!小孩丟過去不要往來』
    最怕是想離婚離不了(男生不給離的那種)

    不適合就真的不要勉強
    『不甘心』只是賠上自己的人生而已

    對於果斷離婚這事情...
    我想我應該可以做的比多數人都好吧
    (苦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