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低調奢華路線...

最近陸續接到通報說我的blog太閃
所以沒人敢出聲(爆)

我知道太幸福太快樂都一定會遭天譴,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改走低調奢華路線(笑)

昨晚要是有人在樹林新莊地區看到一個聖誕老公公騎著機車呼嘯而過
別懷疑...那是我們 XDDD

我真的覺得聖誕老公公騎機車很不屌。
雖然九藏硬要堅持這樣很屌(攤手)

我很認真的對九藏說
『我覺得來年我們派頭應該大一點,來租個馬車或鴕鳥車之類的』
(你知道嗎...一隻成年鴕鳥市價是NTD40~60萬,我只要派出4~6支來拉車就可比雙B了)

或者派出個哈士奇雪橇大隊,這樣才有看頭阿!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只要有人陪我言語上發個瘋,來個腦殘接龍跟幻想就會爽的傢伙。
我的生活就是那麼簡單阿!!!


噓~!!
因為昨晚九藏去當了聖誕老人發禮物給教會的小朋友
我也踏入好久沒去的教會(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基督徒...)
還有小朋友跑到後台說『聖誕老公公...我沒拿到禮物...』(哭臉)
唉~你這聖誕老公公怎失敗成這樣!!!總是要在後台留些禮物給缺席的小朋友的阿!!!
怎可以到了後台就不扮演聖誕老公公呢?
這樣你就活生生的破壞小朋友對於聖誕老人的幻想了耶!!!!
(一個不給禮物的聖誕老人?!)
真是該鞭!!!!

不過新牧師的吉他跟口琴solo真是讚!!!
我一直都很喜歡聽這種無修飾的、因為人們聚在一起而自然流露出的音樂。
會覺得人性在那時候是最美好的(笑)
我大方承認我愛走音,我大方承認我就是愛亂改編歌
那又怎樣!!!!
因為我當下的心情就是覺得該這樣唱
何必一定要照著音樂本身呢!!!
音樂不過是我們人類用來表達情緒的工具之一
不要被那個五線譜拘束住了!!!!!

所以,乖孩子,下次不要再說我走音拉~要懂得稱讚我的改編,暸嗎?
(硬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