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萬華】091115萬華剝皮寮老街

今天去剝皮寮老街
天氣陰陰的
現在光線對我而言是很大的課題,我覺得要很耐心的去跟光線培養感情
(最近要培養感情的東西太多了...小朋友一直溜走中 囧)



萬華算是我的童年
小時候常常去外婆家,對萬華建立起深刻感情。
隨著台北其他地區的發展,萬華越來越落沒。
這次因為剝皮寮老街,也算是帶動了萬華的觀光發展
就抽空來看看這條老街了


路人很多 我沒耐心等他們走光...



有一滴滴安平樹屋的感覺


算是現代與古代的結合吧?




收驚 囧




這看起來很新...


一角









我在廁所門口照相~就早期四合院的廁所都是這樣啊!!!
雖然說目前的變統已經填平了
另外 今日的臉過於水腫 好胖!
(誰叫我昨晚3點多才睡...)


我今天不好看!!!!


好亂
無暇細想


偏暗


跟現在夜市的彈珠台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玩這種!!
用撥的XD


早期的便桶


我也看不太懂


很多古蹟跟歷史都被我們破壞且遺忘
當這一代的人們隨著歲月老去,下一代的人最後剩下甚麼?
沒有過去的未來嗎?




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01號
參觀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免費入場)
捷運:板南線 龍山寺站
停車場:龍山寺前 艋舺公園的地下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