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萬華】091115 萬華進財切仔麵

進財切仔麵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6號
02-2336-7668

男人看了看背後的介紹後
很訝異的跟我說"這家店比我們的年紀都還老耶!"



萬華就是這麼不可思議的地方
他是台北城最早繁華,也是最少被破壞的一個地區。
我都還有印像早期的西門町是怎樣子咧....
看來我也是個老人,哈哈哈

會去吃到進財切仔麵也是機緣
就去看剝皮寮,剛好看到一整排的食物,就決定走進去了
我挑餐廳一向都很直覺,也常常挑到好吃的就是了,所以說女人的直覺很準很可怕!(誤)

店門口有介紹他們上新聞的招牌菜
我有喵到這個!!

我很愛吃 囧



嘴邊肉


這叫大腸還粉腸?


我覺得麵的醬偏甜,是很早期的乾麵醬味道。
我想下次我會考慮點雞肉飯或湯麵,因為這越吃越口渴


不好意思 過曝又失焦


這不錯吃
白斬雞


魚片湯是用鯛魚肉煮的
無腥味
好喝


男人生病
所以喝蛤蠣湯補元氣


這餐吃了400多
貴是貴在那盤白斬雞
最後是沒吃完
2個人這樣是有點多了
下次想挑戰隔壁的周氏肉粥
還有不遠處貴陽街上的冰店!!!

看來可以來個萬華美食大挑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