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苗栗】091114 苗栗銅鑼坑菊節+薰衣草森林

今日行程原先只有苗栗的銅鑼坑菊跟牛肉麵。
但我們在人潮擁擠的牛肉麵店中遇到01 NIKON的前輩,他們建議我們往明德水庫的方向有薰衣草森林。
於是就臨時追加了薰衣草森林的行程

早上10點多從樹林出發上三高,到苗栗約12點多
找不到啥菊田,似乎都休耕了
這張雖然失焦跟過曝,但是我很喜歡(羞)






我發覺菊花很難照
雖然應該再降EV的感覺?


近拍是"勉強"沒問題


這顏色感覺還是怪怪的,是因為調平淡模式的關係?
下次我真的要乖乖用普通


不知道在看啥毀...


果然是氣質美少女!



還可以偷走憂鬱路線!



在這遇到01 的前輩們的
山城之風
七彩魚

藍點大哥幫我們照了幾張...但是因為實在太美了,所以我要強迫大家先把我的醜照看完後才可以看美照!


接著去前輩推薦的薰衣草森林

大家都是好朋友~手牽手喔



當下沒看完
帶回家慢慢看


薰衣草的噴霧真的很讚



這三個好可愛~


椅子


服務生~還不趕快給我上茶點!XD(誤)


櫥窗



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女廁所XD



ㄎㄎ
這樣看起來真爽


路標


我的下午茶(羞)
XX桂花幕斯的 好吃


我的飲料
雪碧+櫻桃+橘子
不好喝~



帥哥說他今天喉嚨痛
要喝熱茶






許願


我希望月入百萬!
那就可以買D700跟鏡皇了!來人阿~給我上3打 XD



就算感冒還是要許願喔


草地,適合孩子們打滾




休息一下吧



沒拍好QQ


出口處
周圍人好多



噹噹~接著是重頭戲
以下是藍點大哥拍的照片
我看完照片後只冒出一個念頭
"原來我有這麼正?!"(誤)
這樣一拍起來怎比本人好看太多了吧!!!!!


但是我看到鏡頭就是會免不了的緊張
不太自然
真是很sorry



備註
兩位前輩的blog
山城之風
七彩魚

以上
天堂與地獄的差別阿
錢坑錢坑>"< 這是一條不歸路 我覺得我才一根腳趾頭踏進去而已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