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台北】2010雙十國慶遊行2/2(圖多注意)



到了下午三點多,開始出大晴天囉,感謝上帝阿~~





花蓮來的,他們穿丁字褲,真的很大膽,但我希望在夢想嘉年華可以再看到他們,因為這調性跟夢想嘉年華超符合的啊!


我只是想說...有帥哥(羞)



老外很愛拍這種,所以我也湊熱鬧拍一下




這支超可愛的


哈哈 好有元氣喔


有位老先生帶蜥蜴出來曬太陽...
也是..很特別拉
但蜥蜴真可愛,害我好想養喔~~~




別人的小哈,很不乖,不給拍!


帥狗一隻!!!


L牌第一台電動車
請看車牌


女機器人,很熱呢,辛苦了


終於開始出太陽了






這雲阿~~~~真美





接著我們往國父紀念館走


從中正紀念堂走到國父紀念館,我們走了一小時又10分鐘多,感覺沒有很久,忽然覺得台北好小XD

沒有車子的仁愛路,是行人的天下阿


經過了建國高架橋


路邊小花平常哪有機會進去拍呢?
好險今天沒車才能讓我們這樣拍阿



儀隊



仁愛圓環


這才是哈雷車隊啊!


臂筋都爆出來了,真帥XD


國旗披肩~~
國旗超人XD




台北市政府


終於到國父紀念館拉~~



這台小綠車,三輪的,390cc,45年歷史,當車主終於開到定位時,車主大嘆
"天阿~我終於開過來了,我終於開到這裡了"
因為這段平時可能只要20分鐘的路,他們一下子啟動一下子剎車,足足開了2小時阿
可憐的孩子XD


但這台小綠車真是可愛到爆炸阿阿阿阿


儀表板


哈雷




哈雷的車主們開到國父紀念館後
也紛紛說好累,騎到想睡覺,都說下次不想再來了。
我想這次的遊行規畫真的還要加強,讓機車在前面開道後,儀隊接後面,最後再接花車或許會比較合宜。
尤其有些路口還有在給普通車輛通行,整個隊伍就被斷成3 4節,很沒有完整性。
整個精彩度都下降了。

接著就期待夢想嘉年華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