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台北】2010雙十國慶遊行1/2(圖多注意)

今年的國慶刻意不去看煙火,而選擇參加下午兩點,從中正紀念堂出發的遊行。

會想參加遊行也是有一種心理因素,就是平常台北市的車子都橫行霸道,
一年中也終於有那麼個幾天,這些主要幹道都被我們行人占領了~哈哈XD
那一個爽字是很難以形容的阿!

下一個打算參加的遊行是10/23的夢想嘉年華

去年的活動我也有參加,那時沒有單眼的我,只能用小DC默默的拍,也還好今年有單眼了,我可以再去挑戰街拍!
【台北】091017台北夢想嘉年華

回到正題。
我們在2點多到達中正紀念堂,隊伍還沒出發呢
(就說台灣的大型活動幾乎都無法準時的吧XD)





這是花博的毛毛蟲花車
真的好可愛喔!


這次也看到很多體育為主的隊伍,像足球棒球籃球等等


下午兩點,天氣很陰呢,我都有會下雨的心理準備了


國軍的工兵車,有小丑,這FU很好,我覺得這次國軍這樣搞才對,才有遊行的歡樂感。
不應該只是單純的花車,根本high不起來(沒互動阿)






賓士的喔!


咳咳,軍民一家這詞有點過期了,應該要換一下了拉


等比縮小直升機模型,好多人驚嘆


車隊,這台小綠車真是可愛,晚點再介紹



女生開的,超帥!


這團鼓聲也很讚,尤其有個男的肌肉好迷人(羞)


這團哈雷團(中間有偷偷混入BMW)
但我們都在拍哈雷拉XD
哈雷的引擎聲真是迷人,尤其可以同時間聽到一大堆的哈雷聲,好讚啊!


聽說每台都百萬以上的,我看這邊應該有千萬以上了吧









這位外國妞兒看到哈雷很興奮,就問車主能不能上去拍照,車主說OK,於是就....
鏡頭都喵過去了XD


這骷髏人把小朋友嚇哭了
結果旁人跟當事人都一直笑
噗噗


我好愛這台車的烤漆顏色XD



外國團
有一團是從巴西來的




這應該是正咩吧???


這台車車頭也好帥


是王彩樺跟電音三太子在上面,話說這時候的電音三太子還很有勁兒,還能又唱又跳很high。
等到他們快到國父紀念館時,就整個虛脫的坐在車上,超好笑的XD






這時候天氣還是陰陰的,真惆悵,但是遠方漸漸有太陽出來嚕,難怪氣象說今天雲動的很快。


因為圖太多所以拆兩篇拉~
【台北】2010雙十國慶遊行2/2(圖多注意)

話說文章一定要趁熱寫,像蘭嶼那個我就拖到現在還沒給他ENDING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