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桃園】101024 湖水岸餐廳

本來想去石門水庫走走的,沒想到吃完後就打道回府睡覺去,儲備體力來參加晚上的同學會XD
因此就只有很單純的食記了。
不過接著11月有草嶺古道芒花、12月有石門水庫楓紅,應該至少每個月還能擠出1、2篇文吧(默)

這次去的是湖水岸餐廳,經過這幾次在網路上看食文,然後實地參訪的經驗下來,
這些靠網路紅的餐廳,在紅起來後,東西都會變得很普通,有些甚至到很難吃的地步。




這家的食物勉強只有60分,景觀也沒特好,說真的,滿失望的XD



櫃台還滿清爽的


入口處的灰鸚
會怕人也會咬人,可惜沒啥技能


桌上擺飾


菜單我懶的照,因為沒有我特別愛吃的。
隨意點了烤雞腿套餐

湯的粉味很重,而且沒有啥調味。
只好狂加鹽巴跟胡椒粉


麵包竟然是厚片,真是失望。
好歹也法國吐司跟奶油~


一度有出太陽


沐浴在太陽光下的沙拉看起來真美味
但是他是優格醬又沒得選,所以我男人很不愛。
我覺得這種價位的餐廳,預備個兩種沙拉醬給人選應該不難吧~ 但他們卻忽略了


我的迷迭香雞腿
沒味道,很油,而且配菜真是簡單到沒話說
唉~ 失望


男人的去骨牛小排
醬料只有黑胡椒沒得選真失敗!
肉還好,但沒啥口感。
也沒有問要幾分熟,超失敗!


點心是抹茶凍
雖然很Q,但跟抹茶的口感很不合,而且我期待的是能吃到正方形的一口蛋糕說。


桌上的倒映


柳橙汁很像是現打的
還不賴


室內的感覺



他們戶外造景也相當的蕭條
真的很糟糕,感覺紅了(或是說是生意不好?)就對自己的外觀沒有維護。

我只想拍這鳥園


就這樣~
不是一家很推薦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