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福隆】那個颱風天去福隆的...

早知道裡面會發生鬥毆事件我就買票進去了XD
(我這個愛湊熱鬧的小鬼XD)



我就是那種颱風天還上山下海沒生命安全意識的傢伙
本來想說去福隆只是看沙雕,哪知道到了門口看到售票亭上面寫著
"本日因為颱風天怎樣怎樣所以沙雕有部份區域不開放"
但是他還是要收入場卷90元耶!!!


開啥玩笑
憑什麼收我90元?
老娘又不下水只是去看沙雕的

如果要玩水
那我直接往頭城的海域跑就好了阿
又免費~又少人(其實21日該天整條北海岸都很少人啦)
當下就覺得太坑人了
在售票口大喊一句"神經病才在颱風天買票進去"
然後無視後面帶咩來玩的幾名台客,就拉著我男人揚長而去

後來想說改成去騎腳踏車
但我又很不甘願被店家削這筆錢...
想說要用走的走完那個就草嶺鐵道
我男人就下雨天不想走,然後又嫌遠,又說他鞋子會濕
(哀~怎麼一個大男人跟個女人一樣囉囉嗦嗦的)


然後我們就跑去羅東買諾貝爾蛋糕~(大心)
到了礁溪竟然就沒下雨了
整條5號沿路都是稻米田
超美的~

(抱歉我這張修很大喔~)


我真的很愛到宜蘭
因為每次看到那整片的稻田就讓我心曠神怡
好想在稻草堆上打滾喔(扭
好想去聞青草的味道喔(扭

我以後一定要去宜蘭養老!!!!!
(這已經寫在我的小小心願簿裡了...)

喔~然後就到了羅東的諾貝爾了
假日人真的很多~XD
有排到隊伍
我買了芋頭的跟草苺的喔~
超好吃~~~

回到家後我男人才跟我說
"我看到電視上有說福隆有打架耶"

我想這小子應該很後悔沒湊到熱鬧
我們曾經猜是不是我們後面的那群年輕人
不過沒照片
也懶的去找了XD

反正
關我屁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