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幕光之城第三集~~~

中午進書局買個筆...
就很順手的帶回來了(傻笑)

吃午餐時,吃飽後就開始拿起來看
我男人說
我看書的樣子就一臉發春樣淫蕩漾 只差嘴中沒喊出我的艾德華~
乾~最好是啦~我只是享受書中人們的情感而已

沒辦法阿
我就是個容易被催眠被感染的人咩Orz



只是長了那麼大還看這種情愛小說
整個心思就好像回到唸書時,對感情就是整個呆~(現在還是很呆拉)

這樣的文章內容太乾了
所以我要在內文寫一些別的事情。

星期五那個身在北京的可憐傢伙MSN說:我現在是滿肚子火,因為那個女生說有個學長在追她,還會中午找她吃飯。我真是氣死了,真想馬上飛回台灣。

我想,那女生當初會說:不要對我那麼好~我會有壓力
那時候就判定有其他人在追了XD

沒想到傳說中的學長馬上就出來了
(這學長的進度也太快了吧...)

而且,我想那女生會這樣說出口有其他人在追
1.她自己也很煩惱,而且她想趕快定下來
2.她希望你在加油,可以讓她認定選擇你是對的

在北京的傢伙說~:不要逼我當壞男人阿~

今天中午討論了一下
(抱歉,你的事情已經變成我們茶餘飯後的討論了..拍肩安慰)
讓女生習慣自己的存在,天天MSN、簡訊或電話;
對女生好、送東西、接送、帶她出去玩;
甚至接吻、上床,等等等等(自己聯想,去去去)
這些都是男女追求時自然會產生的行為,
重點是,在這些事情後
男生或女生,有沒有負責任?!←如此而已

人本來就會對喜歡的人示好
想在一起,想吸引對方目光
很多事情,是自然而然就發生了

玩咖跟好人們的差別
不是在手法,而是在結果。
負責任或不負責任,這樣而已。

所以就放手去追吧
那如果不小心有了,記得要炸我,我最近非常需要點喜氣來改運阿~XD

至於手法...
如果不在乎我的鬼主意會給你帶來困擾
(基本上我都是實驗性質....)
那我高興有人願意成為我的免費人性實驗者N號XD
(顆顆笑)

喔對了,要不是你炫耀式的說要吃全聚德,不然我不會在blog上連續抖你的事情那麼多天阿~
(不過全聚德在台灣也吃的到了哈~不過1800還好啦~)
一開始,我想沉住氣故意不跟你說我在這寫了那麼多篇有關你們戀情的文章
(本來是打算幫你們做戀情紀錄的~)
被你的全聚德激到了,才故意激你在北京看不到我文章XD
唉~
想看又看不到的感覺,我理解阿(拍肩)
不過我想..你可以不用對號入座,沒人知道主角是你的!!!
(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