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我看了變形金剛2了~~~~(拍手拍手)

神經病的我們看10點50的
去完樂華夜市後又到中和國賓影城,我們竟然累到睡著。
最後想想不是辦法
跑去夾個娃娃,剛好看到一台機器裡有我喜歡的兔子娃娃。
我站在機器前,研究了角度跟判定夾子的反應後~
就投了三枚代幣下去~一次就夾到了
我男人在我身邊看,竟然說我狗屎運
你不知道,花錢是買教訓的嗎?XD
對於夾娃娃,我可是有很多心得的,
首先,我不夾沒有吊勾的,再來我不夾重心極度不穩的(例如很明顯的頭重腳輕娃娃)
咳咳,夾娃娃的技巧我改天再分享,還是回到變形金剛2吧~

我看到後面竟然覺得好拖戲...快睡著了XD
內有雷

這次裡面滿多笑點的
但是大黃蜂的出場太少,真的很可惜
在航空博物館內找飛機的場面
忽然讓我想到1個月前看的博物館驚魂夜2...
如果說林肯先生借由木乃伊的詛咒復活...
那林肯先跟跟狂派金剛們打到底誰會贏阿?!(這個問題我應該問羊羊嗎?!)

人型美女機器人很不賴...
只是如果他可以這樣滲透...為什麼不直接幹掉他馬子然後偽裝就好?
不過俺覺得~
美女機器人有點抄MGS4的美女與野獸的部隊的概念~~
只差他的機器人本體不是動物的外貌而已....
但是那個武器~真的讓我想到烏鴉跟章魚的野獸機器人阿(攤手)

反正我覺得很多事情都多此一舉拉
除了一定要的主角威能之外..
那個真愛無敵也稍微讓我無言了一下
(抱歉...我不是不相信真愛...只是沒無敵成這樣吧 囧)
我都不懂了都緊要關頭還在親親愛愛...
要是我是主角,可能會巴我男人一八掌說:你給我搞清楚狀況,老娘是要赴死拯救世界,要跟的話你顧好自己的性命 ←之類的話吧
我也在想,既然那個老摳摳的能力那麼強,為啥不先把能量分給柯博文,讓他有基本能力找到鑰匙,然後再來拯救世界呢?
還有那總統顧問~真是標準的外行領導內行耶,唉~我看這是這世界常有的事情了,重點是這種人還不感到丟丟臉,真是糟糕!

最後的打鬥畫面太拖戲
很囉唆又很不乾淨俐落...
我在那幾個場幾乎看到快睡著

還有阿~
看完此片後我真是對自己充滿了信心阿...
看到胸部大的人跑步跑成那樣子..
我就不禁想拍拍自己的胸前說:恩~平平的真好(顆顆笑)



這片的重低音很不賴
喔喔喔~對了
這部的主題曲還是我很愛的linkin park唱的阿~~~~~~ㄚ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曲名是New Divide(扭)
歌詞我就不找啦~~~大家可以自己上去找XD
Linkin Park – “New Divide”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