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網聚】0627IPEVO總部半日遊記:Kaleido R7 玩後感

6月初在01認識的一位大哥忽然丟訊息給我
問我說要不要去參加他們的數位相框的部落客聚會
我本來想說本人不是啥大名鼎鼎的部落客,很不好意思去
可是他講了一句話:沒關係阿~就當來這吃吃喝喝聊聊天←好吧,我承認我被"食誘"了
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這款數位相框前的蛋糕XD
(Kaleido R7 無線數位相框)


不過我拔牙的痛還沒結束,所以我還有其他兩種蛋糕沒吃到~
好怨念阿阿阿阿阿~



因為個人實在很懶的打他的介紹
所以想知道詳細資訊的請點這裡~我沒有叫你買喔~只是因為我懶的去找他們官網的說明了XD

說到數位像框
其實我差點被小惡魔勸敗一款$ony的數位像框,型號忘了~因為我最終還是沒買
猶然記得那時候售價是9000出頭吧~
不入手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因為我不是敗家女之外
還有考慮到實用性跟普及性。
對我而言,我對數位像框的要求不高。
哩哩摳摳的RSS功能、與電腦/手機做同步等等,我都不是很在意
我只要
1.螢幕夠大~
2.夠腦殘的介面~
3.畫面漂亮
這樣就夠了(我承認我是輕度使用者~)

所以當我剛接觸這款Kaleido R7 的時候
不好意思,我必須承認我在它面前傻了眼一下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動手去用它XD


還好有親切的公司人員
雖然他炫耀說他們老闆包了一個威秀廳讓他們看變形金剛~但是我一點都不介意!!真的!!!!

當我玩了玩後,發覺其實也沒那麼難。
功能很強大也很多。
對於重度的使用者而言,甚至是所謂的3C達人們,應該都不會難以上手。
裡面有我的相片耶~ㄎㄎ


尤其在支援flickr跟picasa相簿這方面
更是讓我怦然心動(因為很多人的相簿都在這裡阿~)
再加上他的外型真的非常有設計感
尤其我最愛它的L型
整個就是很合我的胃口~



然後旁邊的黑框~雖然有點沾指紋,但是無損照片呈現時的高雅質感
對於像是精品展示、插畫家作品展示等等,我覺得都是一種很好的表現型態~


RSS部分的表現也算中等
雖然說新聞只能呈現摘要~而且個人覺得文字用粗體真的有點糊掉了(可以在調整一下字型跟字級)
但對於上班族而言,這還算滿實用的~


過程中大哥還很認真的介紹這款相框的起源
聽大哥一席話甚於光華走2圈阿~(光華真的是長知識的好地方XDD)


個人對於這款相框的評價還不錯
也沒有過熱的問題。
又穩重,不會因為貓或小孩跑來跑去而摔壞。
真的是辦公室跟居家都很好用。
除了希望他們的價格可以再多一點競爭力
然後可以在出大尺寸的版本之外~
其他的建議我們都已經跟親切的公司人員說嚕~^^
他們也很認真的做筆記~希望下次可以帶給客戶更好的產品唷

最後一張...可能被我不小心玩壞的...大哥的相機跟相框合影~
大哥像機被我玩壞了不要找我阿阿阿阿~~~我沒錢賠~~~~~~~~

3 則留言:

  1. 艾瑞克陸仟柒佰捌拾肆2009年7月10日 下午1:37

    您好,我是坐在花子旁邊,負責一路亂搞亂玩的那位路人~
    經fq循循善誘下,連到這裡來看...
    難不成是要催促我也寫一篇?

    不過比起花子的認真,我還是不認真的退到旁邊去好了...

    回覆刪除
  2. 你應該要認真些的XD
    雖然那天我們的意見都被記錄了~

    可是還是要幫樓上大哥推一下的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