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音樂】郭靜:心牆

今天!就在1分鐘前,我迷上了這首歌!
ㄎ,我還是老樣子,很隨心所欲,一但迷上了一個東西
就是要聽到耳朵爛掉、看到眼睛瞎掉、吃到感覺不出味道為止。

雖然是個雙子座,但這固執面還是常常被說就像金牛般的鑽牛角尖。
我想、我是個很有自我原則的傢伙,並為這種怪癖般的堅持感到驕傲。

我覺得我最近又被太多未來綁住。
每次都被下一次、未來,給安耐住,
但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這樣就能被安撫的人,
如果現在我得不到,之後送我、跪著求我我都不想要;
如果現在不讓我去,我就完全不會再想去了。

每個事情、每個念頭的產生,都有他的原因跟對應的結果。
如果我可以全力以赴,我可以享受我的人生。
如果總是被另一個人綁住而不去做,那我永遠都只能把遺憾怪在別人身上。

愛自己、好嗎?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壹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