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慘兮兮之下雨天平溪線探險之行(一)

阿~不小心把title下太長!
因為我實在很想強調我有多慘阿!!!
我今天實在是十足發揮了自己雨女的功力,我想我應該快LV UP了,可以直升暴風雨女之首席地位。
濕到鞋子可以丟兩條金魚進去養的程度,內衣濕了,頭髮濕了,重點是我明明他媽的有撐傘啊!
濕到進電車後全身抖抖抖,冷到皮皮挫阿!
又濕又冷到我只好在電車做出這樣的表情自娛阿↓


到底有誰是陽男的快跳出來承認,我以後一定找你出門,我快瘋了!
台北完全沒下雨,我一到瑞芳,開始飄雨
看到沒...綿綿細雨阿~~~↓


轉平溪線搭上往菁桐的火車,過了山頭一度出大太陽,
但是當我一踏下火車,幹!馬上飄小雨!
馬上跟很醜的站長拍一張↓


那邊超流行的竹筒許願↓我本來也想許個願望的...但是我還是決定留到下次來這放天燈的時候才要許!


車站的另一面~


看~滿滿的月台上都是人,超可怕的,我坐火車來時只能用"擠爆了"形容


雨後的彩虹,這時候已經有點累到不想動,跟朋友趴在板凳上休息等火車,沒想到就出現彩虹了!!!
不過我忘記許心願了Q_Q


接著我到了十分...(因為我已經全身濕到沒力氣去別的站了)
還是一樣在下雨...↓


到十分就是為了走這個吊橋...只是我沒想到在下雨天走吊橋真他媽的跟白痴ㄧ樣...
當我走過去在走回來之後,我已經濕的跟剛從泳池走出來一樣阿!



吊橋入口前來一張,只是要是我沒說誰他媽的知道這是吊橋入口啦!


橋上一張...這時候還沒走上去不知道那個風雨有多威...,
走上去後我邊走邊叫『好~~~可~~~怕~~~~阿~~~~~~~~~~~~』


這啥...我也忘記我這張在哪裡拍的了XD



以上是不完整的遊記~
因為有個臭屁的人剛買了新相機 SONY的W300
所以我用他的相機拍了幾張~~
他的相片就放再第二篇遊記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