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濕淋淋平溪W300"勉強"微笑測試照(二)

喔~標頭不小心下太長,其實我是在做摘要阿!!!!

有好器材不會取景真的很糟糕阿!!!!
照像這種東西真的是要常看x常看x常看
看久了自然在取景跟光線上就會控制
媽的,有W300臭屁喔,有柔焦臭屁喔
拍出來的照片還不是讓我砍了一堆!!!!
幹,還跟我說自然才是最美,你最好淨拍我的醜照再用手遮住自己的雙眼說『妳好美喔!!』
(這不是跟某人的關燈說法有異曲同工之妙?!)囧


這次去平溪也是順便為了測試友人新買的相機 SONY W300
不過我大概只有摸到微笑測試吧..
還有無敵的自拍自拍自拍,自拍到我都快起笑了

不過微笑徵測真的是很雞肋的功能
我笑了一堆都不給我過, 最後竟然照出這種...↓
一定要露齒大笑嘛?!好啦~看起來是很有青春活力~但是我已經脫離熱血幫了阿~


這對情侶站在這感覺就像在拍廣告
就是很協調協調協調!!我知道偷拍人家是不對的...
可是這張真的很讚阿!

話說..我興高采烈買了明信片寫上文字後,貼上郵票就興沖沖的將明信片投入郵筒了..
直到上了火車才想起來...我忘記寫地址阿!!!!←傻妹阿阿阿阿阿


在菁桐的餐廳裡邊等便當邊玩,W300真是讓人越摸越愛不釋手,害我有股當場賣了我的相機去買W300的衝動。
但是他容易過熱的問題整個讓我覺得夏天時可能不太妙阿~


終於來了~古代小朋友(呃~也不是古代,是早期)的牛奶~麵茶~~
除了不夠甜,但是熱熱溫溫的真的不錯吃~


感覺就像吃花生醬?


超貴的180元便當....


打開長這樣,但是他雞腿真的很好吃阿!!!!要不是因為在瑞芳出了點插曲,不然我們應該是叫2個不同的便當的!!!!


餐館裡的燈....要不是有對情侶坐在那, 我還真想叫他們滾開給我拍照...害我只能拍到"反光"燈..


吃完便當後剛好有小朋友要出去玩
他還在看著外面的雨勢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出去呢~~↓


看到對面的狗狗、鴨鴨跟鵝,以及鐵路跟石頭,最終抗拒不了誘惑出去了(笑)↓


鐵路阿...到底到何時才能交會呢?還是永遠的平行線?


菁桐車站,朋友拍的"月台人很多",他硬要說這樣拍起來的感覺比我拍的那張多
好啦好啦~隨你


十分,
吊橋上風雨有多大...大家看這張就明白了...
話說到了這之後友人就"不願"拿出他的相機了,因為他擔心淋雨相機會掛掉!!!
幹、你這小氣鬼!


來說說瑞芳的插曲。
因為朋友是瑞芳長大的
出了車站本來要前往超好吃的麵線羹還有番薯貴
可是因為遇到了小時候對他很好的阿罵,結果就被抓去吃了這個
讓人銷魂、讓人黯然的~~~~~~~~~~~~~~~~~~~菜頭滷阿~~~


其實不好吃(小聲說)
可是因為老人家的熱情,我們都不好意思讓老人家失望, 只好含著眼淚把一大碗都吃完...
所以才造成我們到了菁桐後...無法吃好吃東西的原因阿!!!!


最後連我想吃的雞蛋糕跟番薯貴都沒買到!!!!!!!!
嗚嗚嗚
我最愛吃雞蛋糕了~~~~~~~~~~~Q_Q

2 則留言:

  1. 那間菜頭滷很有名ㄝ~~還上過很多次電視喔~
    每次電視介紹瑞芳~那間是一定會上ㄉ
    是番薯貴還是菜頭櫃??
    平溪跟瑞芳都很好玩~^^
    我常去平溪耶~~
    每次去都覺得好玩~
    木製明信片~下次去我寄一張去你家^^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沒下去平溪...
    我完全沒想到天黑的那麼快,因為當我到了十分後,不到20分鐘天就黑了。
    我想平溪等到下次放天燈的時候我在過去人擠人好了。
    因為我還沒放過天燈阿!!!!!
    是...番薯貴拉 我修正一下。
    說到地址~
    下次我出門也寄給你好了~我要寄到你新莊還是樹林的家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