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相遇李花@中山捷運站

今天本來想去替我的山櫻花再照幾張相的,
沒想到出了捷運站後,發現一對情侶:男生手上拿著DSLR,女生擺出各種千嬌百媚的姿態。

喔~好阿。
可憐的孤家寡人我不敢去壞人家情侶好事,只好默默的避開他們,
把目標擺在三棵櫻花樹後面的李花啦。


其實這顆李花不算是盛開,可能因為沒人給他養分,
因此花開的稀稀疏疏的,不算很吸引人,但是我想也或許是時間沒到,
等到隔壁三棵櫻花樹都掉光光變成普通的行道樹之後,
我想到時候反而剩這棵李樹一支獨秀呢!


順便附上一個部落閣,裡面有滿開的李花喔XD



看了人家拿著DSLR拍女王就好忌妒阿阿阿阿
我也好想要DSLR阿阿阿阿
怨念阿阿阿阿阿
我想要NIKON D40阿阿阿
最近NIKON出了D60,看到一堆女生拿著D60說輕巧好用,
我就差點敗下去了T_T
等獎金出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