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台北】咖啡弄站前店下午茶

今天剛朋友去參加同志遊行,想說好久沒吃下午茶了,就順道繞去車站附近吃吃。
剛好前幾日在網路上查到這家下午茶不錯吃,踩完街後就直奔該店。
沒想到假日不能小看台北人的消費力,一到門口看到滿滿的都是人,心想"不妙!"
沒預約的我們就這樣從2點多排到4點,真是超嚇人的。
最後我受不了這樣乾等,就跑到樓上洗個頭再下來,就輪到我們了。
結論就是超敗家,超貴婦 Orz...


今天的食物照片都用LX7拍,雖然我有帶單眼,但小DC還是方便多了(跪...)






咖啡弄的菜單設計很棒,算是那麼多下午茶店中 文圖並茂,光看照片就讓人垂涎三尺,更別說點單時會不知輕重的狂點一通了....

但可惜我們沒拍到菜單(說那麼多是廢話就是了XD)

店內有一大片植物牆,很漂亮,很顯眼,很棒的配色阿XD



朋友的抹茶綠
我拍起來怎一點都不吸引人咧
聽說要半糖才不會甜到發膩!




我的茉香水蜜桃茶
其實就是水果綠茶拉,但超五顏六色的,好美~



喝起來呢,剛入口會有水蜜桃的甜香,但等到喝到肚子裡後,嘴吧只剩殘留的茉莉花茶香,水果的酸甜會讓你不停的吞口水,然後不知不覺就整杯喝完了(默...)
我點的時候有半糖少冰,這樣的甜度剛剛好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燻鴨肉香橙沙拉(認真:其實我忘記全名了)
剛開始來的時候我就被擺盤迷倒,看看這麼漂亮的擺盤,是給人吃的嘛?嘖嘖
那個綠那個紅,整個就像一個藝術品阿,真是太美了!





他們的燻鴨肉很好吃,又很大塊,整個就是"爽"
鴨肉不硬不老,咬下去就是燻鴨肉的香味~~~
配上蔬菜,真是絕配欸(大拇指)





青菜很新鮮,越吃越順口,不知不覺我就有一個人把整碗公吃完的趨勢......(遮臉)




再來是鬆餅兄
鬆餅的部分我點鹹奶油焦糖冰淇淋鬆餅(應該是這樣的名字= =)
當我吃了一口焦糖冰淇淋後,我整個人懊惱到了極致。
因為太甜了~~~~~~~
焦糖雖然很香,但也很容易膩,最後我是配著冰淇淋跟鮮奶油才吃完。
鬆餅本身很好吃,但若是能雙面焦就更好了,因為我好喜歡吃焦焦的鬆餅阿!
下次我一定要吃水果冰淇淋鬆餅!








最後是抹茶紅豆冰淇淋
這個抹茶冰機林我反倒覺得普通了
沒甚麼心得能分享XD




這樣吃了約800多,一盤大約都在160左右,其實量算很多,不算是小分量。
食物擺盤很漂亮東西還算不錯吃,算是可以再吃一次的下午茶店喔!

但請記得要先預約,不然就跟我一樣要上樓洗頭髮拉!



電話:02-23883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交通:捷運 台北車站地下街Z4號出口(館前路上UNIQLO旁,屈臣氏2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