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新竹】2012-06-24內灣老街走走吃吃

這是6月的事情,隔了那麼久才寫文實在很對不起大家(掩面)

內灣老街是一個很商業化的地方,雖然他的油來跟歷史我一整個不熟悉,但若沒事情時去走走逛逛也是不錯的。
嚴格來說他就像早市混雜著商店街,啥都賣啥都不奇怪....






老街內萬人鑽動,若要有停車位又期待能好好慢慢的逛的話,還是建議在11點30左右到達,不光是停車位好找,蓮人潮都繪少許多,更甭說餐廳不用等位置了。




雖然我不太清楚內灣車站跟侯硐的關係,反正他放了...我就拍了...



雖然內灣沒啥好逛的,但來了總是要找家店吃吃,所以我們選擇了內灣茶堂
就是照片中這棟老木頭建築,他這家排隊的人很多,而且我們排了快半小時...中午時間的人潮真可怕




我們點了2個人500還800的套餐(抱歉年代久遠我真的忘了)

油雞配客家的桔子醬(?)
很解膩很特別的吃法啊!



但真正好吃的是這道,山豬肉配桔子醬
這才是真正解油膩又好配飯的菜!


超好吃的薑絲大腸
跟一般外面的死酸不一樣,他很像是用檸檬去調配的
大腸很嫩,酸菜沒有死鹹很脆
很好吃、超好吃,好吃到我想為了這道菜再回鍋一次XD



高麗菜







最後送上的擂茶
芝麻香氣充滿整個口腔,甜而不膩,為午餐畫下最好的句點




吃完飯後再繞去內灣大橋 把肚子內的食物消化一下
然後打道回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