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閱讀】時光旅人之妻一書觀後感

又要用我的伶牙利嘴來評論一番了
1.男主角很聰明,從女主角6歲開始就啟動了養成計劃(誤)。
2.不管你的男人過去多荒唐:跟多少女人做了愛、或是讓多少女人傷心,一但你愛上了,就是要全部包容。
3.男人是小頭動物,所以為了不讓他從你身邊逃開(跳躍時空),你必須不停的跟他做愛做愛做愛,達到書上傳奇的"1天23次"(?)
4.男人要保有神秘感女人才會愛(誤)
5.一個正常的男人會隨時隨地都想要(阿?!)
6.老娘看到一半就沒fu看下去了,我到底該不該直接翻結局?(恩?)


這真是一本...很無言的書。
標準的是符合市場走向,雖然起頭有梗..但中間真的是很普通。
看完後都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該怎說,縱然主要該刻畫在男女間的互動。
我可以理解那種好像遇到命中注定另一半的感覺,因為~誰剛談戀愛的時候不是這樣XD
我也可以理解他們會瘋狂想做愛,反正,所有的主角都具有威能,不用上班不用工作也不會餓死,外加可以當365日的種馬也不會腎虧。
但是怎麼寫到一半人物越來越多,得了同性戀的朋友A跟喜歡女主角的男人B,還有前女友C跟搞破壞的女T,接著還出現了一堆人,讓我看到......什麼關係都是蜻蜓點水,沒有主軸,很亂。每個人的內心都只有描述到一點點。當我正準備流淚時,畫面就換了,好吧,男主角那麼愛跳躍害的我心情也狂跳躍,只能這樣說巴(?)

但我還是希望他的電影是值得看的。
主要是因為電影時間短,可以抓住重點。
不需要著墨太多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人身上。
看書是看人的內心,進入他們的內心世界暫時的跟著他們演出。
縱然有時可以當旁觀者,但也是會隨之落淚高興。

好吧
我看完後就準備賣書了。
下一本該買啥,我還要再想想XD

1 則留言:

  1. 單純的看這本書就好 先不要加入主觀思想咩~
    正因為時空一直跳~每段關係蜻蜓點水正能突顯 ~
    男主角跟女主角的永恆~ 還有xd
    不用工作這個..亨利能看到未來~ 他當然知道樂透開幾號阿 哈哈~ 書裡面有寫 它用了這筆錢買房子說~
    我也覺得中間 描述無關緊要的地方有點太多...一度看不下去= =+
    還好我還是整本看完了~整本看完 能完整閱讀~
    就覺得結局真的很感人~ 我哭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