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台北】0823皮克斯展&光華旁椒麻雞飯

我先說我今日看展的心得如下:
1.每個老外都帶一個台灣妞,但是我看了看那些女人,只能說"我完全無法理解外國男人挑女人的眼光"。
2.展場外太多人排隊,奉勸大家事先上網或去小7買票,不然會像我一樣足足排了1小時。
3.場內小朋友很多,奉勸大家有時間在平常日請假去看,不然真的無法好好欣賞這些藝術品。而且我一直被小朋友攻擊(汗),害我差點爆走到把死小孩抓起來揍。(奇怪捏~我以前小時候都沒有當過死小孩阿!!)
4.他們的公仔雕塑太棒了!色彩也真是美到呆,但是人真的太多太吵雜了,你知道的...有時候對美的領悟,是沒辦法在太吵雜或是很混亂的情況下產生的!(尤其還被人撞來撞去)。我真的建議他們賣未塗裝公仔。XD
5.本來是為了悠遊卡而去的,但當我一看到實體後,我真是想哭,首先他們的卡套是塑膠皮..你知道的...我對材質很要求,貴沒關係,重點是材質!再來圖案的部份,也沒有吸引我倒非買不可。唉~囧



天氣很好很熱~我排在北美館門外~~~~~~看著藍天
數~~~~~~~~~~飛~~~~~~~~~~~機

 昨天萌起要去看皮克斯展的念頭。
本來想說一大早就去排隊,結果還是給我睡到自然醒,真是太可怕了~~~(最近都很懶很嗜睡XD)
拖到11點多出門,去男人家拿了光華剛送來就不能開機的電腦,準備去給店家檢查,在順便去吃了午餐~涮涮鍋後,開車奔到光華將電腦送給店家,就已經是下午2點了!
到了北美館,看到人群實在暈倒
都是人耶!!!!!


還好下午太陽有被建築擋住,不然我當場是想回家了。
我男人說都來了,不看很可惜,但我說這禮拜五我放假,不然禮拜五來看好了!
不過,男人拒絕我了(攤手)
排了1小時候

我們終於得到這個了!!(拍手)


但接下來,又是無止盡的排隊入場Orz\
因為入場後不能照像,所以就(略)
必看的是玩具總動員的投影燈跟最後的場景。
其他的就看個人造化跟領悟能力了。

於是就出場去光華拿電腦


也剛好要吃晚餐時間了,這是我之前跟布萊恩說的光華必吃椒麻雞
(記得要先去跟萊爾富對面的咩買個零盟紅茶!超好喝)

在光華旁的小巷子,那個啥路~八德路1段嗎?


順著招牌彎過去就是了


這家


他們椒麻雞/油雞還有排骨飯都不錯吃!!!




所以吃飽後就回家拉XD

難得我又認真寫blog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