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外公生日聚餐~

今天去吃了個外公生日餐~
也才10個人~整桌那麼多是怎樣!!!!!


這餐吃了2400,算是還好啦~10個人份來說
跟以前常常吃一桌5、6000的海鮮大餐比起來,算很便宜嚕~
這家店叫『我家小吃』(的樣子)
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水庫方向開約500公呎,就會在右手邊看到它嚕(抱歉~我又忘記照店面)
很多人很多人吃~還一堆人排隊咧!
因為他們桌子沒有轉盤,我舅舅還提議說『從現在開始~10分鐘後每個人往右方移兩個位置阿』(汗...)
剛好我老弟面前是他最愛的泡菜牛肉,嚇的他趕緊搶著吃完(噗~)

往石門水庫方向真是一堆有的沒的能吃。
後來莫名奇妙到了大溪旁有個吊橋旁的咖啡廳~

偷照俺老弟(開始冒痘痘了~年輕人阿~)


硬要自拍


說到我身上這件皮衣...是早上我穿著小背心煩惱該穿啥時,我弟忽然穿著這件出現。
於是我就『趁火搶劫』!!!
開啥玩笑!!這件我穿起來多~~~~~~好看阿,穿在男人身上太浪費了,去去
(後來他還一直喊說要賣給我,我才鼻要咧~我要跟你公家穿!!嘿嘿嘿)
害他一直在說~『暗~兩個台客』
(可是我怎樣都不覺得我是台客阿~)(攤手~)

這隻貴賓是隔壁桌的小狗XD
還有人帶了柴犬來~但是那隻狗太肥了!!!我不想照(其實是心中瞧不起柴犬?!)
這隻狗,毛摸起來超軟,而且真的捲捲的跟女人頭髮一樣。
好想養一隻喔(大概會被家裡的貓老大打 XD)
於是徵求主人同意後~拍了這張(真夠難拍....有夠皮的!!比我家的貓還皮!!!!)


今天真的沒想到會走那麼多路~最後到陶瓷老街實在是累翻了
所以只好拿了鑰匙回車上睡覺!!!(爽)
在車上睡覺真是超舒服的!!
尤其今天的天氣超涼爽,衣服一披就呼呼大睡啦XD
真是天生就是豬...不管到哪都過豬的生活(噗~)

這算流水帳的一日嗎?!
我會慢慢把手感找回來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