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澳門】100828 澳門Day3『威尼斯人、新濠天地天幕』

第三天我們就從皇都前往威尼斯人。

還有順道去看看天幕
(我當初會對澳門有興趣,也是因為天幕說~~~)




往威尼斯人的途中,竟然還有許多賭場+酒店還在建造
其中最讓我有興趣的是2011年開幕的這家
"銀河"
他建造的是阿拉伯式建築耶XD
但是他的酒店明確是銀河,好歹也用個很阿拉伯的名字阿XD
整個很跳tone
不過他的腹地超級大的~
所以我超有興趣他裡面會有啥東西


重點回到威尼斯人


初看到威尼斯人的外觀
卻完全沒有驚豔的感覺...
不知道是跟想像中不符還怎樣,我覺得他的外觀完全沒給人金碧輝煌的感覺。
我想,金碧輝煌應該是要黑色跟金色搭配的,但是威尼斯人的建築外觀,真的好簡樸喔~~
我們是從西翼(吧?)進去的


一進入西翼,左側可以寄放行李,把行李丟給他之後,就可以好好的逛威尼斯人跟新濠天地囉
基本上行李寄放就跟機場運送一樣
拿行李給他,他幫你掛牌,然後給你存根
存根留好,之後逛回來就可以用來領行李囉


一進去就很金碧輝煌


大家都推薦該去看的太陽劇團
我們兩個卻一點興趣都沒有


一直走,直接跨過賭場往東翼(或稱做酒店大門)
就會看到傳說中的~~~~大迴廊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
威尼斯人的地板磁磚
是做成立體的呢?
請把你的視線放在照片最底下後再往左右延伸出去看
就會看到立體磁磚囉XD



接著我們去禮賓部換了200元的推廣錢
剛好這陣子澳門航空跟威尼斯人合作推出憑登機證
經濟艙可以換100推廣錢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有200摳囉~~~
禮賓部,在西翼是入口後的右手邊,在東翼則是入口後的偏左前方。




這是威尼斯人有名的運河區
因為我的過曝,沒想到意外照到這張很像畫的色彩的照片
雖然說取景很不好
但我也懶的裁切跟調水平了XD



運河
雖然有船夫
但都沒唱歌阿~~~好低調喔XD



星期天去的話人還滿多的



但其實
運河區多數的地方一點都不明亮
通常都是這種陰暗的色調
我不是很愛~~~
如果可以,真希望他路燈可開多一些


街頭藝人
我忽然想到威秀前的街頭藝人若過去
應該會大受好評吧



拉丁舞表演



這不是肯德雞之~~~
這是麥當當XD



接著前往新濠天地看天幕
從威尼斯人西側做免費接駁車前往即可



天幕通常是免費的
但要記住,因為他免費票有限制人數
而且一人只能領一張
所以要算好時間早早去拿票,免得就像我們怕趕不上飛機
只好花錢買票
但我必須說,天幕是完全沒有花錢買票的必要性
甚至,時間若來不及,就可以略過他XD
我覺得跟環球影城比起來,天幕真的太虛太沒劇情了
(而且他螢幕的更新率跟不上,導致影片看起來很 Orz)




劇情我就不說了
內部因為不能開閃燈,像機只能開高iso硬拍囉




很多人都在拍這個
我也拍了
(愛跟屁)



然後我們又回到威尼斯人
領行李
準備搭機


走到東翼
這顆球旁邊人真是有夠多
很多人
要等這種沒人的空檔~難阿~~



而且明明這兩隻金獅是威尼斯人的logo
我卻沒看到他的雕像或是很明確的裝飾
只有放在梁柱下這小小地方
讓我傻眼


這是迎賓大廳
若從機場直接來威尼斯人
就會看到這個
我覺得這大廳滿好看的
可惜照顧得不好,有些壁畫都掉漆了!



威尼斯人大概就這樣了~
因為一編寫一邊看,若有遺漏啥,改天再補上囉~~
(因為我要準備咖啡來看等等Star movie的末日預言拉XD)

(這篇是我邊看了國家地理頻道的海洋自由號,又看了STAR MOVIES的幕光之城2,邊看邊打完的...就知道為了打這篇...我花多久時間....)
(謎之音:其實是你一心三用吧,編寫網誌,邊聊MSN,還可以看/聽電視 XD)


======系列文章====

3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你們最後一天是搭威尼斯接駁車到機場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是啊!我們坐威尼斯人的車到機場的!

    回覆刪除
  3. 威尼斯人真正好看的時間點是晚上拍
    白天都沒燈 看起來就不美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