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南投】091003 第二日:合歡山武嶺+胡國雄小吃+埔里紙教堂+高美溼地

昨天民宿老闆很熱心的介紹我們玩法:
1.從合歡山到花蓮再從蘇澳回家
2.合歡到走新中橫接到武陵
這2個玩法都很有吸引力,
然而我考量到颱風對花蓮的影響,不管風大或小,而是雨所造成的道路坍崩,這2個點都會是滿危險的地方。
只好含淚放棄,改玩比較親切的路線
>>合歡山>下山至埔里吃午餐>紙教堂>三育基督書院>台中>清水高美溼地>晚上至逢甲夜市吃晚餐
這真是夠親民了!回想起來我一天可以跑那麼多地方也真是很威猛了!!!!!!!!!!!!!

剛好問了老板日出的時間約6:20
清晨的藍色真的很美



又是個無雲的日子
一看就知道不會下雨




早上沒啥人,亂照


吃完民宿早餐後,就準備往合歡山出發
一出來牽車
忽然聽到 咩~~~~~~~~~~~~~~~~~~~~~~~
原來有之羊在旁邊看我們XD


註 Benz不是我們的XD


原來在住宿的上面點有羊群
因為是身體狀況不佳的羊兒,所以就沒有放在清境農場理,而讓他們在這區作自由活動


我雖然有皮膚病
但我可是帥哥呢!




他們的羊毛太熱了
山上的太陽一照,他們也是熱到嚇嚇叫的
我的手摸到他們的皮膚,就像是摸到太陽曬很久的狗一樣一樣燙

接著往合歡山出發
我說我要收集所有國家公園的紀念碑
目前還缺啥自己也忘了XD




這片草原
比陽明山的還美


我很愛亂照路人的車子XD


山嵐



本來想去東峰東北峰健行,首先是我沒有搞懂路線根本不知道登山口在哪
再來主要的原因是...我們上升到一半,我的高山症又發作了XD
我真的是身體太虛了!!!!!!!!!!!!又開始腫,然後偏頭痛~
所以只有在主要2個點照相就撤退了。

順道一提,高山的太陽真不是蓋的
請不要像我們一樣短褲短袖
最後就是即便我用了防曬乳,還是照樣曬傷。請記得長褲長袖+墨鏡
防曬乳也是必要的,水分記得補充。


往花蓮的路
下次一定會過去!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住


松雪樓望出去的view



真是他X的好天氣


大家都愛看照片甚於文字
我也沒梗了
自己看XD



接著下山往埔里市區
先吃午餐
胡國雄古早麵



他們的切子麵很像日式豚骨的湯




好吃是好吃,可惜天氣太熱了
沒吃完

接著往紙教堂去
不知道該怎說
紙教堂真的很虛....不是很推薦來








好了~紙教堂介紹完畢XD
接著往三育基督書院走,可惜星期六是安息日,沒辦法進去。
也因此我們就往台中高美出發了。

高美超讚的!
我需要減光鏡XD



人很多


太陽大到我只能盲拍
所以可以發現多數的照片我水平線都是歪的XD


閃到我眼睛都要瞎了!!!



去高美請記得防曬
反正這一天下來我的膚色全變2截
我也認了,囧

然後就去逢甲夜市了
逢甲夜市...我實在不知道該下甚麼評語
反正,紅茶冰可以買
然後....屈臣氏跟NET很好逛啊!!!!!!(被揍飛)

晚上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商務旅館
本來還想去打斜對面的大魯閣 棒壘球,因為沒穿包鞋而放棄XD
我可不想打到腳趾頭痛得哀哀叫>"< 091004 第三日:草湖芋仔冰+921地震教育園區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