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台東】2013 台東鹿野熱氣球之旅 Day1

自從看到很多人在土耳其拍熱氣球後,就一心嚮往。沒想到台灣於三年前也開始舉辦熱氣球相關活動。
真是一窩蜂的情況,除了台東外,花蓮跟高雄也陸續辦起熱氣球活動,希望這股風潮可以匯集在一起才能壯大,不然各自舉辦也太可惜了。

從樹林搭了9:39往台東的自強號,正可謂睡到自然醒,人好精神高,於是上了火車又繼續睡去台東(喂~)


在鹿野火車站的門口跟東榮租了一台350/day的125摩托車(我們租了兩天),於是就被帶向台東筆筒樹民宿,有關這民宿我真的有點小抱怨(評價放在文末)

就趕在下午五點前往鹿野高台。(好像進展有點快XD,沒關係,我們直接超展開)




鹿野高台的路很大,125帶兩人騎上去也不會累到兮兮叫,意思就是我們(路)很不重(陡)。
騎上去會有汽機車停車場,擔心開單拖吊,問了管理的警察杯杯可以停哪?
警察杯杯大手一揮豪邁的說「前面看到的空地隨便你們停」
於是我們就給他隨便停在....廁所旁了,因為有個廁所當指標比較好找車阿~聞香(?)指路阿

到的時候活動還沒開始,我們就逛逛小吃攤填點肚子



這是小吃攤旁的小熱氣球



剛好看到工作人員準備熱氣球
這籃子真像菜籃...



籃子很重
所以要男生們加器具把它搬上小卡



早上的熱氣球活動剛好取消,因為風大又小雨
但這時候的鹿野高台忽然出現一道光,看來今天可以飛飛飛飛飛上去啦



熱氣球都在各就各位



一開始一直在想這個大大的消波磚是幹嘛用的
後來才知道...




德國球飛行團隊入場




測試燃燒







原來球一開始都是躺著的阿








這棵discovery球可以看到,熱氣球躺著充氣後,當氣球飽到一個程度,就要把籃子推正,然後熱氣球就會忽然站起來了(超神奇)
這時候要不停充氣,不然熱氣球會塌掉










德國球升空


飛向遠方去啦




前進速度很快(大概風很大)
一下子就不見撩



再見了德國球




彩虹球



繫繩體驗



很詭異的蛋糕球...



彩虹球也飛走了(揮手)




超詭異的西瓜球(我記得好像是usa的)






剩下的幾顆還在原地給大家體驗



台灣球也飛走了




小朋友來拍畢業照



各角度熱氣球



台東球



憤怒鳥

















看到這我們就離開了,主要是想拍的幾顆球都飛光了
再來就是晚上想去逛逛台東市區
就先回民宿休息啦


=======台東鹿野筆筒樹民宿心得=======
當初報價是一晚一千六的雅房

(疑似)非法的非法的非法的

因為我在他們門口沒看到合法民宿招牌
也沒看到他們懸掛合法民宿登記證
他們也沒叫我們拿出身分證登記住宿
整個房間瀰漫霉味(大概常沒人住)
房間的冷氣濾網也沒清(因為我一看到他冷氣上都灰塵,擔心我男人過敏,只好自己動手打掃冷氣了)
沒有早餐(要自己騎去筆筒樹吃,但我們根本不知道筆筒樹在哪,他根本沒帶我們去)
沒有民宿fu(因為整棟只有我們一個客人,然後連老闆都消失)
水管的水還流出青苔(是多久沒流動了阿你!)
但還好是他有浴缸(這是唯一好事,因為我們泡水泡到爽)

老闆說他們也是筆筒樹
我不知道筆筒樹門口是不是長這樣啦
我想應該不可能只有我們遇到這樣...

說真的我一開始挺不想住,但也好加在我第一天住到這麼讓人不愉快的地方
所以我們隔天住的地方超讚超讓人滿意的!!!
就是安通溫泉的加賀屋民宿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